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餐猛開! 日豪華壽司PK台菜、茶餐廳駐百貨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20:13

趁著暑假,很多新餐廳,選擇進駐人多的百貨賣場!像是餐飲集團,進駐北車商圈,復刻55道阿嬤的手路菜,推新的台菜品牌,另一邊也有港式茶餐廳,吸引消費者上門,在東區百貨,則有全台最豪華的日本迴轉壽司,最具特色的是日本海的松葉蟹,堆成一座小山,一貫快要4百元。

圖/TVBS

 
迴轉壽司業者:「這是來自基隆,這是北海道。」

一盤能吃到,五種不同壽司,紅喉、甜蝦,黑鮪魚,以及白蝦軍艦,這一盤並不便宜,原價五百多,特價期間也要388元,每天限量1百分,視覺更霸氣的還有它,來自日本海的松葉蟹,堆成像一座小山,搭配醋飯,光這一貫,就要360元。

圖/TVBS

記者畢倩涵:「來自日本堪稱是全台最豪華的迴轉壽司,業者原本是在五月的時候,就要進軍百貨,不過因為疫情關係,直到7/24才正式開幕。」
 

下午兩點多,不是用餐尖峰期,店裡一位難求,更不用說,中午跟晚餐時段,最久要等一到兩個小時,從最平價,一盤40元,到貴一點560元,日本迴轉壽司,海外第一家店,選在台北東區百貨,看好顧客消費力,因為平均一位算下來,客單價一千元上下。

迴轉壽司業者田中敦:「昨天到今天大概是700人,台灣客戶進來到我們店。」

油亮光澤的蜜棗燒排骨,裡面的醬汁,是師傅獨家特調,吃起來酸甜開胃,還有客家招牌,雙色鹹湯圓,以及三杯松阪豬配杏鮑菇,餐飲集團復刻超過55道阿嬤家常菜,台菜料理進駐台北車站百貨,鎖定逛街族群。

圖/TVBS

台菜餐廳主廚嚴俊雄:「百貨業裡面很少餐飲在做手工菜,所以我們集團來做台菜品牌,來創造一些古早味。」

台菜餐廳,七月在百貨開幕,每天吸引180人次,家庭客不少,另一邊也在北車,港式茶餐廳,切開來會爆漿的,熔岩花生西多士,還有雙眼蛋,結合兩公分厚的肉排,豬扒飯,開在百貨賣場的餐廳,越來越多。

逛街民眾:「餐廳品牌很多,很多都沒有看過,就不用出國在台灣吃就好啦。」

 
各國料理,選定百貨當一級戰區,餐廳跟賣場也趁暑假消費力道,互相拉抬吸客,創造高業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餐廳#百貨賣場#松葉蟹#迴轉壽司#台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4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