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隔115天單日確診破百 境外感染激增86例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9:45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南韓後疫情時代拚經濟,飯店業者推出國旅,超商也鎖定旅遊愛好者,賣飛機餐。戲院啟用免脫口罩的智慧體溫感測系統,只是,南韓今天公布最新數據,睽違115天後,單日新增又破百,其中有86例,都是境外感染,當局開始擔心,邊境和碼頭成了防疫破口。

記者:「週五國內又新增113例確診,感染者目前累積到14092人,特別是新增病例中,有86人是境外移入,也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。」

 

南韓疫情煞不住車,週五新增上百例,打破了4月1日以來維持了115天的紀錄,其中有近八成都是境外移入。

新聞報導:「週五從伊拉克回國的建築工人,和停靠釜山港的俄羅斯籍漁船船員,發生群聚感染。」

南韓儘管疫情還在燒,但業者卻等不及要把上半年失去的營收找回來。
 

電影《屍速列車》上映首周吸引200萬觀看人次,票房開出亮眼紅盤,戲院還啟用智慧體溫感測系統,觀眾不需要脫下口罩照樣測得到體溫。

戲院員工:「結帳的話,請刷一下我們的電子收銀條碼。」

爆米花、可樂用手機一點就能買,另外考量民眾礙於疫情無法出國旅行,南韓有業者趁勢推出飛機餐超商就買得到,三款主食任你選一推出就賣得嚇嚇叫。

超商行銷人員:「鎖定愛出國旅遊民眾的飛機餐便當,反應相當熱烈。」

有得吃當然還有得玩,飯店結合美食推出國旅,客房徹底消毒消除民眾不安疑慮,後疫情時代南韓各行各業卯起來拚經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南韓#新冠肺炎#境外移入#國旅#屍速列車#電影#飛機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0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