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質疑陳其邁遭出征? 蔡壁如論文點閱衝第一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3:41

論文事件還在燒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為點名民進黨陳其邁的論文後,遭到不少網友抨擊,也讓她的論文,近兩天點閱數都是第一名,但蔡壁如說自己很認真,不怕大家公開檢視,另外國民黨忙著滅火,也對綠營不少人的論文,提出抄襲的質疑。

圖/TVBS

 
坐在病床上還吊著點滴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週末南下高雄輔選,跑行程跑到發燒掛病號,只是蔡壁如不只要忙輔選,還要應付論文爭議,因為他在臉書發文質疑陳其邁的論文後,自己的論文穩坐這兩天點閱第一名的寶座。

蔡壁如:「大家不要忘記了,我是很認真考進台大醫院,不是因為學歷低就不會寫論文,也不是因為學歷高就會寫論文,有人念碩士博士一輩子就寫一篇,為了要畢業的論文,我沒有意思要去講什麼。」

圖/TVBS

意外成為焦點,蔡壁如也不怕大家公開檢視,但會這麼受矚目也是因爲,臉書上勸李眉蓁好好學習,但寫下沒網路的時代學寫程式,完成碩論,網友開始作每日一詞梗圖大酸。
 

飛簷走壁,指蔡壁如有穿越時空的能力,從沒有網路的時代,穿越到有網路的時代寫程式,面對大量梗圖抨擊,她反擊是綠營側翼出動,而也因為系統限制流量,點擊率最高只停留在501次,和他並列的,想單然而,就是李眉蓁和雷政儒,另外,打敗陳菊和李眉蓁榮登第二名的,是研究性產業的論文,就因為題目是,大台北地區旅遊樓鳳新興性產業分析,引發民眾好奇,但李眉蓁的案件讓國民黨也發起檢驗,批綠營論文問題才大。

王育敏:「陳菊任內很多局處首長,在高雄的部分,幾乎很多都是他(吳濟華)指導的,原來綠營很多現在重量級人士,都是陳明通的學生,包括誰潘孟安沈發惠林智堅洪耀南,鄭文燦高嘉瑜郭國文邱志偉洪智坤。」

圖/TVBS

痛批民進黨產出論文是長態,從蔡總統開始一一點名,國民黨強調不能雙重標準,就盼大家別再關注李眉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論文#李眉蓁#陳其邁#蔡壁如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61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