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捷運站門口開溜! 熊猴森樂園免費玩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4:08

現在開始放暑假了,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多了一個親子天堂,因為市政府在那裡打造滑梯樂園,利用自然堤坡建造31座溜滑梯,號稱總長800公尺,其中有一座溜滑梯能直接從捷運站門口溜下來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小朋友:「耶,好玩。」

小朋友一個個真的玩得好HIGH,這是全台最大位於新北市的滑梯樂園中,最長的溜滑梯長36公尺採用滾輪,實際測試溜下來要花20秒,最大特色就是能從,三重捷運站門口直接溜下來。

小朋友:「因為很快可是屁屁麻麻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好玩但是屁股會痛啊,(不會啦大人會痛小孩不會),屁股要有肉哈哈哈哈就不會痛。」

熊猴森樂園7/25正式全面開放使用,位於新北市大都會公園,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總面積四公頃,開放時間每天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,利用自然堤坡建造31座溜滑梯,總長800公尺號稱全台最長,大小朋友更是有備而來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有些(溜滑梯)可能沒有那麼順,用(滑草板)的話小朋友滑的會比較順,(所以特別帶工具來?)對是啊。」

記者劉亭廷:「這裡應該是全樂園最陡的遊樂設施,因為實體的溜滑梯,樂園也在這裡鋪上了人工草皮,製造另外滑場。」

現場還有100座遊樂設施,樂園也納入台灣動物,例如藍鵲黑熊雲豹等等,打造本土特色樂園。

民眾:「還不錯啊我覺得設施還滿多的啊,其他的(溜滑梯)就比較慢了,其他就比較澀一點,可能還是要注意,因為有時候小朋友在跑,沒有注意到到底前面人離開沒有,怕這個安全問題而已,其他我覺得還好。」

圖/TVBS

 
新北市府則說考量民眾安全,特別控制滑梯速度,各個設施旁也標注限制年齡,家長暑假想免費遛小孩,來這準沒錯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暑假#樂園#滑梯#設施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84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