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聯酋航空奇招搶客 搭機確診就賠你520萬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0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航空公布第二季財報,受到疫情影響,創下21億美金的虧損。而八月即將赴飛台灣航線的阿聯酋航空,則大方推出「你確診,我補貼」的活動,如果因為搭機不幸染病,最高可求償520萬台幣的醫藥費,隔離期間每天還有3400台幣的補貼。

疫情害得全球航空業慘兮兮,民眾不敢搭飛機,就怕染上病毒。阿聯酋航空大方祭出新招。

 

新聞主播:「阿聯酋航空為乘客負擔治療COVID-19的費用。」

搭上阿聯酋航空,如果乘客確診肺炎,最多可以申請520萬台幣的醫藥補償費。另外隔離的14天,每天還有3400元的補貼。不怕你確診,就怕你不敢搭。

阿聯酋機師奧利佛:「真的很開心,可以再次飛越法國,駕駛這架A380。」
 

穿過灑水禮,飛往巴黎的班機月中早就復飛,台北飛杜拜的航班也宣布8月要回歸,日本的航空公司也想讓乘客搭得安心。

全日空整備中心主任奧貫孝:「這濾網被認為可以隔絕99.97%,0.3微米的微粒子。」

全日空換上全新的空調,加裝濾網,宣稱可以阻絕病毒,減少機艙內的感染。不過航空前景不明,全日空和日航相繼宣布明年停招新人。韓亞航則是不載人,虧本繼續飛,只為了保住機師的執照。

記者:「4.1萬名(美國航空)員工已經同意自願離開航空公司。」

美國航空公布第二季財報,虧損21億美金。根據彭博社的調查,全球有多達40萬航空業員工被裁員或放無薪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聯酋航空#航空#虧損#裁員#無薪假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863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