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燈桿不給跑!小黃撞4機車逃 又自撞受困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0:44

台中一名68歲計程車司機,他深夜喝醉後還開車上路,先是逆向撞上民宅前4輛機車,但他沒下車報警,又往前開了300多公尺,又自撞燈桿,結果安全氣囊爆卡司機卡在駕駛座,還動用好幾名消防隊員將他拖出車內,送醫後他左手骨折,酒測值0.49毫克,違反公共危險罪可處3至12萬,還得吃上900元逆向罰單

圖/TVBS

 
深夜接近11點,一輛小黃本來停在路邊,突然車子啟動了卻緩慢開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民宅4輛機車,這一撞司機踩煞車卻愣在那,一輛公車和逆向小黃擦肩而過,司機探頭出來看了一眼,又往前硬是把機車撞開,小黃還差點撞到路過騎士,這還只是第一撞。

記者羅一心:「小黃司機酒駕,他先在前方民宅撞了4輛機車,接著他又往前350公尺撞進路邊草叢,最後撞到燈桿才停下。」

燈桿上留下擦撞痕跡是黃色烤漆,底座還有小黃車燈的殘骸,換另個角度,當時小黃撞完民宅前機車,繼續行駛在馬路,這次速度變快,但一度越線開到對向又趕快開回直線,沒多久就撞上燈桿,小黃司機還卡在車內。

 
圖/TVBS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員警和附近居民都出來查看,小黃引擎蓋翹起,司機還坐在駕駛座露出一隻手,他被安全氣囊夾住,員警還請消防隊帶破壞器材到場。

將司機拉出車體,抬上擔架固定頸椎,但他左手骨折,送醫開刀治療,更扯的是他酒駕開小黃連兩撞,酒測值0.49毫克。

無辜被波及的機車主人是他,請師傅來估價,被撞最慘的紅色機車屁股,包括尾燈、車牌被小黃撞斷,隔壁輛被撞到車燈罩掉落,剩下兩輛只有擦痕。

遭撞車主:「這一台是最嚴重的,其他的被推倒,這台就(全倒)。」

圖/TVBS

車主表示這4輛是公司用車也是二手車,當初買一輛大約3千,所以只打算修理兩輛,但估價維修費也要7千元左右。

警方調查,68歲姚姓司機23日半夜行經台中大雅昌平路四段,酒駕連兩撞,除了違反公共危險罪,他喝醉開到逆向也要開罰9百元。

 
大雅分局交通分隊許家瑜:「一般的公共危險罪的話,酒駕他是罰3萬以上12萬元以下。」

警方表示因為小黃司機是彰化人,被轉院到彰化秀傳醫院,還沒做筆錄,不曉得跑去哪喝醉,但他開著小黃還敢酒駕,把自己生財工具撞毀還得賠償別人修車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撞#車禍#衝撞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56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