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亡關鍵!8/2民眾黨員大會 柯拍片催出席率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1:17

民眾黨8月將舉辦黨員大會,但如果參加人數低於黨員的一半,就無法召開,依據政黨法,若四年內都沒開成,將被廢止,也因此,民眾黨上上下下都動起來,要號召黨員,一定要來參加黨員大會,因為沒有政黨,黨主席柯文哲恐怕就沒辦法角逐2024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台灣不能只有二元對立,台灣必須要有第三種聲音。」

白襯衫,高腰褲一襲經典裝扮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號召黨員站出來,為此還特別拍了最新影片,因為不來就可能被滅黨。

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:「不能讓民眾的聲音,被藍綠消音。」

 
圖/TVBS

黨內幹部都來宣傳,因為人數不夠,大會就不用開了,根據政黨法,四年內沒開成,黨還會因此被廢止,這下恐怕讓劍指2024總統的柯文哲,直接夢碎,民眾黨的立委們,也會沒了黨籍,民眾黨宣布活動主視覺,特別把黨員大會結合黨慶,網路報名送贈品,到場參與,還會再發記念品,黨內動起來,逐一打電話、寄信宣傳,但黨員數確切多少,民眾黨說還在清查。

民眾黨發言人:「表單裡面有非常多是它是重複的,總體加總起來就是約莫將近1.2萬,紙本跟網路重複報名,錯誤資訊就有超過500(人)。」

盤點是為了確定黨員的確切數,因為,黨大會參與數必須達黨員的一半以上,人越多越難號召,根據過去公布黨員有1.2萬人,也就是說,要大約6千人。

圖/TVBS

民眾黨發言人:「即便是網路上的報名,可能他到時候沒有出席也會影響,如果出席人數反而少於委託書的人數,那委託書是無效的。」

現在報名的人數已超過3千人,委託書有2千份,就怕出席率不高,黨員能多一個是一個,像立委高虹安就製作記念品,還只限給自己負責的中部區域,賴香伶找助理開宣傳車,穿梭大街小巷。

立委(眾)賴香伶:「香伶在此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,我們不見不散喔,很多黨員沒收到訊息,所以我們就用傳統的方式。」

 
原先黨員大會的報名只到7/21,因為數量根本不夠,延長一周到27日,最後的幾天,民眾黨無所不用其極,為黨續命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眾黨#立委#柯文哲#發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699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