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字塔帽、覺醒書 大麥遭控詐財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失業人數高達63萬,高失業率引發的焦慮感,讓坊間心靈團體生意興隆,有打著命理和心靈團體的大麥家族,開課傳授心想事成的秘訣,不過上課前得先買所謂的覺醒書,一套要價6千8,而所謂的心靈課程也很詭異,要求學員戴著金字塔帽子睡覺,號稱可以淨化,結果卻被指控是詐財騙人的。

記者:「你們都是這裡的學員嗎?」學員:「你是誰啊?」

課程暫停,一早學員來上心靈課,才知道自己參加的心靈團體被控詐財。學員:「等一下我們會有聲明稿。」

聲明稿貼在家族部落格上,指出是舊會員的不實指控,甚至把檢舉人的網路部落格一一公佈,要其他會員去抗議。學員:「這裡是服務中心。」

面對詢問卻來個相應不理,不過大麥DNA數字研究中心的看板,還立在教室門口,舊會員在網路上呼籲不要上當受騙,還說遭到言語批評,甚至在加入團體後被要求下跪,所謂的心靈課程也很詭異。學員:「我每天都戴著睡覺。」記者:「你每天帶戴金字塔睡覺?」學員:「對啊,就戴在這邊。」

讓你心想事成,課程廣告很迷人,不過有條件,上課要買覺醒書,一套6千8,幫你解決冤親債主的糾纏,還幫你解決愛情迷惑,口號打得很響亮,不過現在陷入詐財糾紛,賣的書卻沒有先料到。

◎翻攝自大麥家族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975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