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局2024? 賴清德勤走基層全台跑透透

攝影 陳嘉貴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2:05

2024鄭賴之爭開打了嗎?鄭文燦被問到2024低調拒答,倒是傳出黨內點名要他下一步先入閣,相較而言,副總統賴清德近期行程幾乎全台跑透透,就被聯想頻頻跑基層是不是就和累積實力有關。

圖/TVBS

 
練練身手,賴清德到南投和棒球隊小選手切磋切磋,只是這位副總統比起上一屆的陳建仁似乎真的很忙,看看行程,15日參加公益活動,北市民進黨議員好幾位都到場,16日一整天在台中,隔天又到了苗栗,18日台中一日遊,還趁著空檔和激進黨立委陳柏維一起打壘球,幾乎全台跑透透,賴清德這是在累積基層實力嗎?

副總統賴清德:「(頻頻下鄉是在累積基層實力嗎),政治的問題我們回到城市再談。」

圖/TVBS

很低調,只是若賴清德真的有望角逐2024,那鄭賴之爭是要提前開打了嗎?
 

記者vs.桃園市長鄭文燦(109.7.23):「(有人說你是2024接班人選)。」

聽到2024就撇頭,畢竟這題實在太敏感,但據悉賴鄭之爭和獨派屬意賴清德有關,不過現階段,黨內似乎比較偏向鄭文燦下一步入閣,而他現在又是位居權力核心的中常委!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原來的制度就是以黨輔政,不管擔任哪個角色都一樣,都是要支持讓執政做的更好。」

一樣不多談,但不只賴清德鄭文燦,黨內其他可能的接班人選又會被放在甚麼位置?林右昌先被派任智庫副董管政策,外界猜測,林右昌入閣機會大!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其他的我覺得是想太多,智庫就是一個聰明的腦袋,是一個冷靜的腦袋,是要幫大家去思考未來,擘畫未來。」

據悉,林右昌雙北有望角逐或是入閣,鄭文燦很可能入閣或是擔任閣揆,至於林智堅則被點名台北市長或是桃園市長,不管如何綠營的接班梯隊儼然已經悄悄成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賴清德#鄭文燦#林右昌#基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65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