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撲空! 星馬仍有疫情「杏林醫院」突撤檔延期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16:31

驚悚國片《杏林醫院》原定今天24日上映,日前卻悄悄把檔期往後延到10月,讓影迷差點撲空,突然撤檔原因,片商回覆是要配合星馬和香港電影院全面恢復營業再同步上檔,臨時決定延期上映。

圖/翻攝自 jd0613 831 instagram

 
電影《杏林醫院》:「今天這裡真的很陰,十之八九是這裡了,你們不要輕舉妄動。」

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,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踏入杏林醫院,沒想到卻遭冤魂糾纏,又一部台灣都市靈異傳說搬上大銀幕,原定7月24日上映,但觀眾想買票時,卻發現看板上怎麼沒有遍尋不著《杏林醫院》,原來突然更換檔期。

電影《杏林醫院》:「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,就是繼續往前走。」

 
怎麼突然撤檔,片商回應,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泰國發行商,都對這部電影有高度興趣,但礙於疫情,部分國家的戲院關閉,為了配合亞洲地區同步上映,暫定順延到10月連假期間再和影迷見面。各家戲院提前一周獲得消息,因此沒有安排販售預售票,暫時不會有退換票的問題。

電影《花木蘭》:「我是花木蘭,我會為大家帶來榮耀。」

上映之路也是命運多舛的,不得不提《花木蘭》,3月份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活動後,宣布3月27日上映,卻碰到疫情攪局,五月宣布延到7月24日,又改到8月21日,眼看疫情仍然沒退燒,迪士尼跟隨諾蘭的腳步,和《天能》一樣,決定讓《花木蘭》,無限期延後上映。

武術指導vs.劉亦菲:「開始。」

美國確診案例累計403萬,片商不敢冒險上映,忍痛把檔期一延再延,《阿凡達2》也因為復工進度趕不上變化,延到2022年底才會上映。至於10月初的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,和11月的《007生死交戰》,會不會也跟進撤檔,片商各個焦頭爛額,讓影迷心碎大喊,下半年恐怕還是沒有好萊塢商業大片可以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杏林醫院#花木蘭#天能#疫情#撤檔#延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011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