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雲控陳雪生性騷! 陳玉珍:馬祖人很生氣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3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3 20:34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,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,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,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好好調查,而范雲認為這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的瑕疵,李眉蓁應該要立刻退選,兩人也針對日前立院的表決大戰爭議,再做討論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周玉蔻vs.立委(國)陳玉珍:「我那時候還唸雙學位,法律系的那個,中文和法律,對對對。」

學歷豐富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和民進黨立委范雲,同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但都寫過論文的兩人,對於身陷抄襲風波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,有不同看法!

立委(民)范雲vs.立委(國)陳玉珍:「中山大學不是有成立一個什麼調查小組,就讓他們去調查,現在知道了怎麼處理很重要,應該要退出選舉。」

 
圖/TVBS

畢竟黨不同,自然不相為謀!而兩人對性騷擾的定義也不相同,就像監察院人事表決大戰,當天國民黨陳雪生用肚子往前頂和一席「碰到不會懷孕」的說法,讓范雲心理很不舒服。

立委(民)范雲vs.立委(國)陳玉珍:「我進去的時候看到的你,是還很就是就是很愉快,那我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才可以嗎?他(陳雪生)在意的是後面你們一直把他擴大,讓馬祖人覺得受到汙辱。」

跳出來幫陳雪生緩頰,是過度渲染,另外,陳玉珍伸手要拿無黨籍林昶佐的選票,位置敏感。

主持人周玉蔻vs.立委(國)陳玉珍:「林昶佐覺得你一直抓他的褲頭帶,他覺得很噁心,你要不要跟他道歉,我不覺得我需要跟他道歉,在主席台上也有男生來碰到我,我也沒怎麼樣。」

圖/TVBS

立委(無)林昶佐:「當下其實看畫面就知道,我是非常生氣、非常不舒服,那但是說要去期待,國民黨會覺得自己做法不太對,我也沒有這種期待。」

林昶佐似乎已懶得跟陳玉珍講道理,而這回,陳玉珍備戰裝備可說是最吸睛,頭戴安全帽、反光眼鏡還穿著鋼鞋,趴在主席台一動也不動,監守議場讓她一戰成名,因為陳玉珍才開了一場大刀,她說她是靠這些裝備保護自己。

 
主持人周玉蔻vs.陳玉珍:「民進黨委員被告誡,不可以對陳玉珍委員太兇,因為陳玉珍委員開刀,其實立法院是有溫馨的一面,當然啊。」

立院衝突,誰都不希望有人受傷,但從立法院到院外,雙方仍各執一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玉珍#范雲#林昶佐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990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