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論文風暴! 李眉蓁落淚宣布:放棄碩士學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3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3 20:53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,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,李眉蓁哭著宣布,自己放棄碩士學位,只是依法,只能由學校調查才能決定是否撤銷學位,不是自己說放棄就能放棄,對手陣營,民眾黨呼籲國民黨要思考候選人適不適任,民進黨內也有聲音,李眉蓁應該先放棄候選人身分。

圖/TVBS

 
高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:「我鄭重宣布,放棄我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的學位,也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,選舉公報學歷欄刪除這項註記。」

停頓哽咽,李眉蓁宣布放棄中山碩士學位。

支持者:「眉蓁加油,加油。」

 
2分鐘哭著照稿唸完隨即離開,接著跑行程,再被追問。

圖/TVBS

高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:「尊重學校,謝謝,(妳有承認妳的錯誤嗎?)我就尊重學校。」

四兩撥千斤不多談,只是放棄學位等於承認論文有瑕疵,但按照學位授予法,只有學校經過調查才能決定是否撤銷學位,沒有自己說放棄就放棄,藍營被重重一擊,民眾黨發聲明,呼籲國民黨要思考一下,李眉蓁適不適任,藉機搶票,想從中得利。

高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眾)吳益政:「只是因為別人失敗了我來得利,那也不是什麼引以為傲的事,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的事得利,而是因為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。」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:「我們有我們的考量,這只是一個新聞上的回應,我想還是要看候選人自己的決心。」

圖/TVBS

黨和候選人想法不同調,民進黨也有聲音,李眉蓁要放棄的,應該是候選人身份。

 
高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李議員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,所以對國民黨而言,她當不當(候選人)政黨有政黨自己的責任,國民黨也應該要來調查,到底論文的真偽。」

抄襲論文引爆質疑,中山大學按原計劃送校外審查,選舉公報將印完,學歷欄不會重改,李眉蓁先認錯放棄學位宣言,想要止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眉蓁#論文#抄襲#中山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56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