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遇同行「沒制服」 口頭提醒變當街格鬥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21:29

有2名外送員只因為「沒穿制服」,竟演變成當街格鬥!新北市一名許姓外送員,21日晚上送餐到汐止時,看到身旁的同樣是熊貓外送員的男子,居然沒有穿制服,他供稱原本是好意提醒,但對方口氣都不好,兩人吵了起來,甚至開始揮拳攻擊,打成一團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兩名男子打成一團,你一拳我一腳,還有人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後摔在地上,但動作卻沒停下,站起來繼續打,像是格鬥場般,嚇壞周遭路人,有駕駛經過時,連忙踩煞車就怕一個不小心,撞上2人,但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。

許姓外送員vs.警方:「因為我們都做熊貓,跟他講說,熊貓有些規定。」

員警出動快打部隊,趕到現場緊急將兩人架開,只是一聽這原因。

 
許姓外送員vs.警方:「我跟他講說,因為他也是做熊貓,做熊貓應該也要穿衣服。」

圖/TVBS

什麼!竟然是為了沒有穿制服,當街大打出手。

未穿制服外送員:「沒有穿制服就打我。」

被嗆的男子忍不住跟警察告狀,只是兩人吵架的聲音,大到連樓上住戶都聽到。

附近住戶:「就吵架而已啊,知道熊貓而已,兩個都熊貓啊。」

這起熊貓外送員糾紛,發生在21日晚上八點多,新北市汐止,新台五路二段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當時兩名外送員,都來這棟大樓外送,但雙方爆發口角,從騎樓沿路打到馬路上,還嚇壞不少路過的人。」

警方調查後發現,帶著熊貓LOGO安全帽的許姓外送員,與李姓男子,同時送餐到這個社區,一眼就發現對方沒穿制服,疑似忍不住好心提醒,但可能口氣不太好,引發不滿,雙方話說到一半就開始互毆攻擊,導致兩人手腳擦挫傷,但目前選擇暫不提告。

汐止派出所長馬興達:「許姓外送員見另一名李姓外送員,因為未著熊貓制服而引發口角爭執,雙方進而引發肢體衝突。」

晚餐時間,兩名外送員都忙著賺錢送餐,只是這回為了「有沒有穿制服」動手,不僅破壞形象,還受了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沒穿制服#格鬥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029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