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為失眠所苦 整腦麻醉才能睡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3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3 22:29

麥可懷疑是因為用藥過量致死,其實早在從1997年開始,麥可因為長期罹患失眠症,每天都必須靠著藥物幫助,才能入眠,他巡迴演唱時攜帶的藥,多到就像是一個「迷你藥局」,而且藥越吃越重,還來還要求護士幫他施打一種藥性非常強的麻醉劑,才有辦法睡,這種藥不同於其他的安眠藥,幾乎讓整腦都麻醉,危險性相當的高!

CNN記者:「麥可濫用藥物陰影伴隨他至死。」

麥可傑克森晚期濫用藥物成性,媒體發現早在1997年麥可已經變成藥罐子,巡迴演唱攜帶的藥物,簡直像個隨身小型診所。CNN記者:「藥品包括靜脈注射器材、點滴,還有看起來像是裝置,有電燈和監視儀器的櫃子。」

麥可的前保鑣就出面爆料,麥可用藥成癮,其他人擋也擋不住。麥可前保鑣:「(烏里)保鑣從他房間沒收注射藥物,大聲怒斥麥可,『你必須停止了』!」

麥可之所以離不開藥,是因為他長期患了失眠症,而且藥越吃越重,後來必須要用這種加護病房才會用的「得利普痲」麻醉劑,才有辦法睡著。一般處方籤的安眠藥,是對丘腦下部產生藥效,「得利普痲」則是全腦部都被麻醉,藥效相當驚人。加州大學麻醉系博士:「如果是自己或是在沒有醫生監控下,注射『得利普痲』的話必死無疑。」

這種藥很危險,連病人有處方籤,藥劑師都不見得願意給藥。藥劑師:「不行,絕對不給。」

為了幫助睡眠,麥可簡直拿生命開玩笑,還哀求照顧過他的護士,幫他注射這種強力麻醉劑。護士雀芮琳:「他說誰能幫我入眠,花多少錢我都願意。」

麥可解剖報告遲遲無法出爐,現在甚至傳出必須勞動美國聯邦藥物管理局幫忙,一代歌王被失眠問題困擾,成了藥罐子,讓喜愛他的歌迷不勝唏噓。歌手史摩基羅賓遜:「絕不輕言道別,絕不輕言道別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0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