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北淪陷!撬扭蛋機偷十萬 犯案逾30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5:04

雙北出現專偷扭蛋機零錢的慣竊,犯案超過三十件!嫌犯自備工具敲開機台搜刮零錢,有業者每周都被偷,每次損失一萬多元,生意快要做不下去,無奈小偷抓了又放。因為嫌犯每次被逮都坦承犯案,還會裝可憐博取同情,檢方認為沒有共犯以及逃亡之虞,不符合羈押要件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張臉,現在遭全台扭蛋業者鎖定,每次現身都戴鴨舌帽揹斜背包,自備噴霧破壞監視器,接著拿出工具,撬開機台搜刮零錢,有店家每周都遭竊,損失慘重快要倒店。

受害業者王先生:「他現在破壞這個鎖頭,把蓋子打開,把錢盤拿起來撈裡面的零錢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,每次大概損失1到2萬塊。」

圖/TVBS

遭竊的店家位在台北市士林夜市,嫌犯鎖定無人看管的扭蛋店,犯案前悠哉納涼抽菸,即使有監視器在拍也不怕,就連人來人往的台北地下街也照樣犯案,喬裝店員要維修機台,其實是把機台圍在角落偷走零錢,他的犯案足跡遍及北投、士林、萬華、蘆洲,犯下超過三十件竊案,但每回抓了又放,業者無奈難道只能自認倒楣。
 

受害業者王先生:「我感覺啦,警察只是覺得這小案子,也沒有很積極處理,雖然有抓到犯人,但還是做完筆錄就讓他離開。」

圖/TVBS

楊姓嫌犯47歲,疑似缺錢買毒,一偷再偷,每次被逮都坦承犯案,自稱生病要照顧年邁母親,裝可憐博取同情,檢方認定沒有共犯也沒有逃亡疑慮,因此不符合羈押要件,以至於嫌犯一直在外趴趴走。

不少業者直到收錢時才發現遭竊,現在為了自保,只能更勤快收錢並加強防盜,也有業者受不了,發出十萬懸賞金,要全民抓賊,不讓嫌犯一次又一次心存僥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扭蛋機#零錢#慣竊#倒店#懸賞金#抓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2093

0.3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