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私人IG被截圖流出」 女兵清涼照遭瘋傳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3:07

最近網路流傳一張女兵的清涼照,穿比基尼大秀身材還露出大片刺青,對此國軍表示,這些照片是女兵的私人IG照片,被別人截圖流出,本人不知情,另外針對刺青的部分,國軍表示刺青規範有調整過,所以女兵並無違規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我覺得我們現在的跟以前印象中的長輩當兵,現在素質很明顯不一樣。」

發生什麼事讓民眾痛批國軍戰力大不如前。

穿著比基尼、背部大片藝術刺青大秀姣好身材,

 
大方展現內在美,只是圖片上卻寫著特指部女軍官跟你說聲早安,另一張照片也確實有穿上軍服自拍。

民眾:「軍人耶我覺得軍人這樣子的話,我都不覺得我們國軍的作戰力,可不可以保護台灣,因為把時間花在這邊,而不是把時間花在鍛鍊體格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另外一種推廣吧,是沒有違規,我覺得他也沒有做錯什麼,而且發在私人的IG,所以我覺得他沒有做錯什麼。」

但年輕一輩認為刺青並不影響戰力,這說不定還會成為另一種國軍的招募效果。

對此軍方回應,這名郭姓女上兵在2017年退伍,隔年申請回役,已婚育有一子,目前在機敏單位服務中,表現優異。

軍方調查這些照片,是放在他本人不公開的IG帳號內,被友人下載後加上文字流傳,他本人並不知情。

圖/TVBS

 
國軍也澄清,女兵刺青的範圍並無違反規定,的確攤開109年志願役招募簡章,裡面明文規定士官兵可以刺青,但脖子以上,手腕以下不行,憲兵、儀隊或是海巡等等改規定前是完全不可以,現在是大小長寬不得超過5公分,穿短袖短褲不露出來即可,但還是有例外,軍官和陸軍兩棲偵蒐兵通通都不行。

刺青在過去被視為幫派的象徵,但隨著時代進步已不能畫上等號,但這幾張女兵私人清涼照意外流出,觀感如何民眾各有解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截圖#清涼照#特指部#軍官#自拍#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2759

0.4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