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了萬元公路車停哪 少年丟失14天找回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3:51

台中一名少年騎著1萬6千元的公路車出門找朋友,把車丟在加油站旁的草叢中,結果要回家時忘了自己停在哪,一直到兩個禮拜後,加油站長才覺得奇怪,怎麼有台昂貴公路車丟在這,乾脆報警,少年的媽媽到派出所領腳踏車又驚又喜,沒想到腳踏車沒上鎖還能找回。

圖/TVBS

 
女警vs.丟失腳踏車民眾:「他傳給我看到這個就知道了,這個跟這個,(水壺也是他的嗎),對。」

看到兒子心心念念的腳踏車,媽媽鬆口氣。

女警vs.丟失腳踏車民眾:「(這罐飲料也是),對,(兩個禮拜前放的),呵呵,真是。」

 
腳踏車沒上鎖,丟了兩個禮拜,車上一樣東西都沒少。

圖/TVBS

女警vs.丟失腳踏車民眾:「(弟弟騎車跟朋友來玩,然後把車停在那裡),(然後又去找爸爸),對。」

兒子從西區騎腳踏車和朋友相約到北屯,玩完卻忘記自己腳踏車到底是丟在哪,失竊的腳踏車就是這輛,美利達的公路車,黑桃配色,牛角把手,相當酷炫,要價1萬6,原來這輛車被丟在這裡。

加油站站長vs.記者:「丟在那裡,(丟在那裡而已),(這個車子就放在這裡喔),對啊。」

腳踏車被丟在台中崇德路和天津路的這間加油站,站長覺得奇怪,不是員工的車,加上這輛腳踏車看起來就很貴,怎麼有人會停在這足足兩個禮拜,乾脆報警。

加油站站長:「沒道理放這樣子,拉出來看覺得很貴,就文昌(派出所)很近,我就叫文昌的警員來。」

圖/TVBS

 
幸好站長發現,員警開警車將腳踏車載回派出所,一掃描腳踏車上的QRcode,聯絡單車公司,循線找到少年的家人。

文昌派出所副所長林佳樺:「媽媽也表示很意外,居然說自己的腳踏車(沒上鎖)丟了2、3個禮拜還能夠找到。」

上萬元腳踏車沒上鎖丟了,本來都放棄希望可能找不回來,幸好有熱心加油站長讓腳踏車重回主人懷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路車#丟失#上鎖#草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05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