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客運撞進車底 7歲童奇蹟生還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瑞芳鎮發生一起有驚無險的車禍意外!一輛由基隆開往金瓜石的客運,行經九份汽車路時,一名7歲的小男童突然衝出來,當時客運駕駛看見趕緊踩煞車,但事情來的太突然,小男童還是被客運給撞上,滾進車底,客運駕駛嚇傻,趕緊下車查看,沒想到小男童居然從車底鑽出來,客運駕駛趕緊將他送醫檢查。

快看,這輛客運緩緩接近,這個轉彎路口,突然間巷子裡衝出一名小朋友,客運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撞上!

小男童整個人卡在車底,突然間又自己從車底鑽出來,哭哭啼啼跑回家。民眾:「好恐怖喔,好恐怖,然後我們就趕快叫人幫忙。」

再看一次,真的不誇張,7歲小男童瞬間卡進車底,一會兒又像有軟骨功似的,爬了出來,附近民眾看傻眼,目睹這驚險生還奇蹟。目擊者:「小孩從那個斜坡衝下來,後面有3個小朋友追他,當時碰一聲應該是撞到頭,然後他很驚嚇、很害怕。」

原來這名7歲男童,當天跟附近鄰居玩耍,就是從這個斜坡,由上往下衝跑到馬路上,加上路口又是轉彎,客運司機、男童根本看不見對方,才會發生意外。男童家屬:「換做是你,你也會嚇到嚇死了喔。」

幸好當時,客運司機開得不快,只有30公里,小男童只有頭部輕微擦傷,生死關頭走一遭的小男童,雖然大難不死,但家長還是得注意孩童安全。

◎畫面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2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