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擠!林佳龍:家庭選「平日、暑假後」 民怨難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08:48

澎湖湧入龐大國旅人潮引發亂象,怎麼解決?交通部長林佳龍,前一天呼籲家庭旅遊可以挑選「非假日」前往,今天被問到是否有別的解決方式他要或是暑假後再規劃,民眾聽了認為實行上有難度,不過當媒體下午再追訪林佳龍時,他不接受採訪、避開回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因為現在離島人真的是非常多嘛,那有提到說,希望大家就是家庭旅遊可以用平日,但有些家長可能平日要上班有什麼建議。」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比較安排非假日或者是在暑假之後,應該會機會比較大,我也是特別推薦在外島之外以及宜花東之外的中北部,也是很多旅遊的地點。」

暑假澎湖遊客爆滿出現了亂象,怎麼解決呢,前一天部長林佳龍呼籲,家庭旅遊避開「假日」行程,現在又建議或是在選在「暑假後」再出遊,避開人潮,不過可行嗎?

民眾:「在這個時間點不管你要怎麼錯開行程,在澎湖都是這樣的狀態。」
 

民眾:「有活動本來就會吸引人潮,不然幹嗎辦活動。」

圖/TVBS

有民眾直言部長的建議執行有困難,交通部還為此緊急發新聞稿澄清,強調是澎湖在暑假比較熱門,如果能安排在非假日或暑假之後,能順利訂房的機會比較大,另外全家出遊,是指說安心旅遊補助不分平假日,就是為了要讓大家方便申請。還說是為了鼓勵旅客分流也請觀光局督導各地風管處,積極跟地方政府合做,來提升服務能量加強資訊揭露,對於民眾的疑問,下午林佳龍公開行程又被媒體問到。

記者:「民眾很像不太認同,您建議說暑假後在去澎湖,你怎麼看這件事情。」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已經回答過了 謝謝。」

他似乎不想再回答,林佳龍揮手避談,倒是大家長蘇貞昌,力挺自家人。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交通部林部長非常認真,推動各種國內旅遊的政策。」
 

拚國旅人潮擠爆離島,卻意外成為導火線,僅管民眾認為家庭旅遊,要暑假後才規劃實在有難度,如何解套,林佳龍似乎,不打算再正面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湖#國旅#離島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914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