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收車撞買菜婦命危 駕駛嚇壞呆坐路旁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1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1 20:05

台中一名婦人,上午騎車出門買菜,在回家路上經過路口,被一輛資源回收車攔腰撞上,連人帶車彈飛了好幾公尺遠,婦人身受重傷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緊急搶救才救回一命,肇事駕駛是私人回收場的越南籍駕駛,看到自己把人撞到受傷,似乎受到嚴重驚嚇,呆坐在地上,不發一語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婦人騎車停在一旁,看到燈號準備變綠燈,直接起步,卻沒注意到,一輛資源回收車衝了過來,婦人剛到路口就被攔腰撞上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向前滑行後好幾公尺才停了下來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人壓住他的傷口,可能傷口是在頭部,然後胸部有一灘血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現場,機車被撞倒在地,車身車殼破裂,安全帽也都掉在一旁,肇事資源回收車右側車頭受損,前輪爆胎,擋風玻璃也裂開
 

目擊民眾:「駕駛人員,他已經下來去,幫那個受傷者,(駕駛)要抱他起來我小叔就喊,不能移動不能移動他。」

看到婦人受重傷昏迷,全身是血,駕駛自己受到嚴重驚嚇,呆坐在地上。

肇事駕駛同事:「(大哥是司機嗎)應該是他,他嚇到了(他嚇到了喔),當時有看到機車過來嗎還是,他是越南人你說什麼他聽不懂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安和路,水尾巷口,當時62歲高姓婦人,疑似買完菜準備回家,塑膠袋裡還有一包麵和水果,原本停在路邊準備過馬路,資源回收車疑似看到黃燈搶快通過,才會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台中市六分局交通隊長張木榆:「該路段有紅綠燈的設置,勢必有一方有違反號誌的狀況。」

婦人送醫時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送醫緊急搶救,才恢復生命跡象,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究竟是誰違反號誌,警方也將調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驚嚇#意外#機車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59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