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生水、轉院開刀 吳淡如每日一「爆」


發佈時間:2009/07/0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回顧過去半個月,吳淡如的新聞似乎像連續劇一樣,每日一爆,偶爾平息的日期,也都在1週之內,話題週期彷彿經過設定,再加上吳淡如周遭的好友接力賽,輪著出面替吳淡如出面緩頰發言,話題發燒之際,不免讓人質疑有操弄嫌疑。

藍色寬鬆衣物,滿臉倦容,這是吳淡如去婦幼看小女兒,被捕捉到的憔悴模樣,和先前懷孕的精神奕奕,天差地遠,從懷孕到早產似乎就像一齣連續劇。

藝人羅霈穎:「女明星整型還要告訴大家喔,好奇怪你們這些人,對不對,就算有整怎麼樣,我自己的命自己負責,請大家不要多事。」

換了麻辣發言人上陣,算一下從吳淡如早產,已經是第5位友人對外幫忙喊話,中醫師吳明珠、好友謝震武和于美人,還有醫師好友,從早產那一天開始,吳淡如的新聞,就屢屢攻佔媒體版面。主持人謝震武:「我知道有什麼近況,再跟各位報告。」

早產後被爆料,早知一胎不保,平息5天後,再爆用生水洗澡,接著轉院北醫,反頭又放話婦幼醫院被狗仔入侵,同樣接近1星期,再被週刊踢爆用假名就醫,還扯出醫師進開刀房違法開刀,同樣週期再加上隨後的密集曝光,劇本彷彿早就拍板定案。

羅霈穎:「她真的受了很多苦,其實生一個小孩,怎麼會整個肚子,譬如你護腰喔,那麼大一圈全都是黑青。」

是操作話題,還是被迫曝光,吳淡如說等復原就要跟大家說分明,在這之前,每日一「劇」難平息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淡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