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兇嫌喬裝成快遞員 大白天闖女法官住家開槍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1 14:48

美國一名聯邦女法官住家遭人開槍,而兇嫌正是喬裝成快遞員上門,使得來應門的女法官兒子當場胸部中彈死亡,法官的丈夫也遭到波及身受重傷,目前FBI查出兇嫌身份是一名律師,過往與女法官曾發生過爭論,但真正的開槍殺人原因還要調查。

圖/路透社

 
寧靜住宅區出現大批員警,因為一名兇嫌喬裝成FedEX快遞員,大白天闖入聯邦法官的家開槍。

記者:「(警方)認定嫌犯是Roy Den Hollander,是一名律師,已經飲彈輕生。」

法律專家:「嫌犯在大白天犯案,我想這代表嫌犯完全不怕被抓到。」

 
雖然女法官平安無事,但她的兒子卻是在應門時,遭到嫌犯開槍命中胸部當場死亡,而丈夫也同樣中彈送醫急救。

女法官鄰居:「我最後聽到的消息是,馬克(法官丈夫)正在動手術,丹尼爾,他們20歲的丹尼爾(兒子),也是他們唯一的孩子死亡了。」

兇手的目標其實是這名拉丁美洲裔女法官,擔任多起重大案件的主審法官。

記者:「(法官)最近處理控告德意志銀行的案件,和淫商艾普斯坦也有關。」

紐澤西當地市長:「馬克(法官丈夫)我幾乎每天都和他一起工作,每天他說的話題都是關於丹尼爾(兒子)在高中打棒球的表現。」

目前只知道兇手是一名反女權律師,曾經和法庭上和女法官辯論,還在網站上針對女法官寫下歧視字眼。

記者:「最重要的是2015年(嫌犯)和女法官,為了軍人為何只招募男性遞狀答辯。」

 
記者:「但他(兇嫌)隨後在網站上,以種族和性別歧視字句形容Salas(女法官)。」

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深入調查,女法官遭到攻擊的真正原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法官#開槍#快遞員#喬裝#兇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33

0.1297

0.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