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敵疫情《天能》撤檔 《厲陰宅3》延到明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1 14:32

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《天能》,因為疫情不停歇,經歷兩度延檔之後,21日凌晨宣布撤檔,上映日遙遙無期,至於溫子仁的《厲陰宅3》也從9月延到明年上映。

圖/翻攝自TENET臉書

 
電影《天能》:「它能開啟正確的門,也會打開錯誤的門。」

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全新力作《天能》,原本預計7月暑假要上映,還被業界視為定海神針,沒想到美國疫情不停歇,也讓電影上映日遙遙無期。

電影《天能》:「未來的人需要我們,快點,他們需要天能。」

 
電影從7/17到8/12經歷兩次延期,但21日凌晨又發布新消息,暫時無限期撤檔,沒有新的上映日,至於原本9/11要上映的《厲陰宅3》,現在要確定延檔到明年6月4日。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:「這世界需要你,你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至於10/2要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以及12/18的《沙丘》,暫時沒有受到影響,新冠肺炎不只讓電影延期,就連電影院都遭殃,在大陸戲院倒了5千家,停擺175天後,現在國家電影局開放低風險地區重啟營業。

儘管說是重啟營業,但許多大片都沒登場,多為賣座舊片重映,包括《捉妖記》、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、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等等,官方聲明並未列出哪些是低風險區域,目前包括上海、成都、杭州等超過120個城市,共376家電影院開張售票,但是北京並未在列。

電影《緊急救援》:「特勤隊的理念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。」

另外原本今年春節要上映的電影,包括彭于晏的《緊急救援》、王寶強《唐人街探案3》、鞏俐的《奪冠》等等,預計會在8、9月會陸續登場,而從五月延宕至今的上海電影節,10分鐘賣光10萬張票,可說是影業重啟的一道曙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厲陰宅3#天能#延檔#撤檔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741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