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選進王維中 成中職首位「左投狀元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2:52

中華職棒選秀晚間在台中登場,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,選進旅美好手王維中,成為中職第一個左投狀元,選秀榜眼則是平鎮高中林子豪,富邦悍將選旅美鐵捕張進德,捕手戰力再加乘,至於選秀大物余謙,則是首輪第四順位被中信兄弟選走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2020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,第一輪,第一順位指名王維中。」

2020中職選秀晚間在台中登場,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,選下旅美好手王維中,他也成了中職第一位左投狀元。

主持人:「指名選手,林子豪。」

 
統一首輪第二順位,選下平鎮高中好手林子豪,填補三壘手戰力,經過U18國際賽洗禮也是奪冠成員,成為選秀榜眼林子豪難掩興奮。

圖/TVBS

選秀榜眼林子豪:「小時候是喜歡,鏞基前輩(學長)跟泰山前輩(學長),現在比較比較喜歡傑憲前輩,對啊就跟自己小時候的偶像同隊,就像做夢。」

握手選秀探花的富邦悍將,如外界預期,選旅美好手張進德補強戰力,阻殺率高的捕手又有12強賽經驗,讓總教練洪一中相當滿意。

主持人:「余謙,喔喔喔喔喔喔。」

圖/TVBS

剛拿下中職,上半季冠軍的黃衫軍,第一輪選到選秀大物余謙,投手戰力再加乘,余謙說象隊裡最崇拜的是林智勝。

選秀第四指名余謙:「很多崇拜的學長,都在中信兄弟裡面,所以說我可以好好的去那裡,把我需要學習的東西盡量去學,像智勝學長啊,個性非常開朗。」

 
樂天桃猿首輪,選到內野手馬傑森強化二游戰力,被問到選秀前心情,直說緊張到睡不著覺。

選秀第五指名馬傑森:「既期待又緊張,把自己的身體不管跑、打、守都加強這樣,教練團交代的任務做好。」

味全第一輪最後一個順位,選到旅日好手廖任磊未來進中職,有機會跟弟弟廖乙忠同場較勁,中職第一輪選秀結果出爐,也讓下半季球賽增添不少變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狀元#王維中#左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1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