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夢幻島國-大溪地】玩一趟要30萬 看大溪地奢華遊

記者 林宏宜 / 攝影 王經綸 大溪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3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溪地因為地理位置相對偏遠,加上物資幾乎都仰賴進口,因此想要去玩一趟,可能要準備不少錢,目前市價,從台灣出發到大溪地,1個人團費從20萬到30萬不等,鎖定的是高收入的頂級客層,出國玩一趟要30萬,到底能玩的有多奢華?記者林宏宜、王經綸帶您到大溪地去瞧瞧!

位在南太平洋的大溪地,是很多新人度蜜月的夢幻國境,在這裡,眼前盡是一對又一對的情侶,大溪地雖然物價貴,隨便吃個晚飯,都要2、3千元台幣,但是人生難得奢華一下,肯花大錢來度假的情侶,還是不少。西班牙情侶:「很放鬆,非常放鬆,完全沒壓力!」

在大溪地,到底能有多奢華?來看看這份早餐。這是大溪地獨有的「獨木舟早餐」,想要吃早餐,不用走出房間,飯店人員會先幫你先準備好,然後用這種傳統的獨木舟,一路划船幫你送到房間。

這對來自本的新婚夫婦,特別點了1份,兩人吃1份這樣的早餐,就要5千多元台幣。日本新人:「太棒了!」記者:「第一次體驗嗎?」日本新人:「第一次,來度蜜月。」記者:「度蜜月喔?恭喜!」日本新人:「謝謝。」

午餐也可以吃的很特別,原住民開船載你到一個無人島,包下整座小島,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午宴,包括這個生魚片沙拉,都是現場做給你吃。大溪地原住民:「只能在吃之前1、2分鐘作,如果1小時前先做好,因為有加檸檬水,魚就會太乾,所以我就在現場做。」

在這裡一切回歸原始,沒有刀叉,沒有筷子,全部用手抓,食物就裝在樹葉上。大溪地原住民:「第一片樹葉裝食物,第二片…開個小玩笑,擦屁股用。」

來到大溪地,一定要住他們的海上屋,房間就蓋在海的上方,每個房間有20多坪,客廳的桌子挖了一個大洞,不想看電視,可以往下看看游來游去的彩色魚,這樣的房間,住一個晚上要2萬台幣。飯店總經理貝森:「這是大家從沒想過的奢華,真的非常奢華,奢華到超乎想像,當食物送到你面前,你會發現,夢想真的成真了!」

這裡也有很特別的SPA,用的是9百公尺深的海底,所抽取出來的深海水,深海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不但能夠拿來喝,做SPA也有調養身體的功效。SPA業者坦牡:「當身體缺乏礦物質、維他命,可以從深海水中獲得,海水碰到人體的溫度會產生變化,一種化學變化,就可以活化我們的身體。」

這樣一套2小時的療程,要價1萬2台幣,果然是貴婦級的享受!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:「在大溪地還有一種奢華的玩法,就是來這裡舉辦婚禮,像是這個教堂,您可以看到,在後面馬上就可以看到山,而所有的賓客坐在這個地方,您可以看到腳底下,剛好是看到海底的世界,不過在大溪地這邊舉辦婚禮,可能您至少要準備6萬台幣。」

前有山,下有海,山盟海誓的婚禮,絕無僅有!想來點特別的,還可以來場大溪地的傳統婚禮,這位來自法國的新娘穿上了傳統服飾,依照古禮,要等待新郎的迎娶,4個伴娘帶著新娘走到海邊,新郎也是法國人,搭著舢板,從大海方向而來,這樣的一場婚禮,肯定讓新人永難忘懷。

整套婚禮,包括巫師的見證在內,短短30分鐘就要8萬台幣,如果要更多人跳舞助興,錢當然得多準備一點。在全球不景氣的情況下,旅遊市場出現M型消費,大溪地逆勢推出奢華旅遊,願意掏出荷包,來這個人間天堂享受的,還是大有人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溪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58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