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眉蓁暗訪社團支持 陳其邁酸:民眾才是老闆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14:17

陳其邁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,陳其邁特地推出競選募款小物「邁援巾」,另外還製作兩塊他跟貓咪「陳小米」一起亮相的看板,要爭取選民支持,另外對手李眉蓁則是參觀韓國瑜重要的政績老青共居,主打長輩福利,雙方各自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。

圖/TVBS

 
支持者:「陳其邁當選,陳其邁當選。」

陳其邁到原鄉參加活動,不過焦點全落在他身上這條毛巾,因為這是他最新推出競選小物「邁援巾」。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:「用我名字的諧音啦,有一些年輕朋友都叫我邁邁,所以這個可能是選舉前唯一的募款小物。」

 
其實這條邁援巾日前直播時就曾經公布,為了拉近跟選民及年輕人距離,特地以綠白配色的毛巾來襯托青春活力,就連他的看板。

圖/TVBS

20日一早,印刷廠才剛印出來的看板,攤開一看,除了有陳其邁的Q版人型,還有這隻超萌的陳小米,透過兩人互動要來吸引選民目光,而且兩面看板當天就要懸掛在高雄市區。

印刷業者阿淦:「很容易貼近年輕人,年輕族群的心,也是非常生動非常活潑。」

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這樣是主臥室,剛剛那間是小孩房,其實也蠻溫馨的呀。」

至於李眉蓁同一天,則是參觀韓國瑜重要的政績老青共居,要主打長輩福利。

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老青共居其實是現在大家希望越多越好,因為年輕人住的地方比較便宜,長者有人陪伴。」

只是最近行程大減,從一天平均五、六個直接減半剩兩、三個,也遭對手質疑根本是選假的。
 

圖/TVBS

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:「對方一直放消息,一直放消息說我們是選假的,因為我們起步真的很晚,所以我一定要到處去找團體請益支持,而不是這樣公開亮相,這樣以逸待勞。」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:「起步晚的話就要多跑基層呀,人民才是大咖才是老闆,請益大老,我是不大清楚說......,她也許她選舉有她特別的一些策略的一些考量啦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,除了藍綠雙方政治攻防,也得把握時間穩住自己的基本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補選#陳其邁#邁援巾#募款小物#陳小米#李眉蓁#老青共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78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