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滋券凌晨開放登記! 網站「卡逾10hr」嘸反應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13:50

動滋券今天(7/20)開放民眾上網登記,不過從凌晨開始網站大當機,按任何選項都沒反應,一路卡到早上10點多,仍然是卡死的狀況,分流登記從第一天就失效,民眾批評要登記動滋券比演唱會搶票還難,截稿前體育署還沒查明網頁死當原因。

圖/TVBS

 
好不容易登進網頁,按登記選項,跑好幾分鐘沒反應,想卡位抽動滋券,凌晨12點剛開放登記,想搶頭香只能大眼瞪小眼,看著頁面死當。

早上十點再試一次,圈圈仍然跑不停,動滋券網站卡超過10小時,遍地哀號,根本無法登記,截稿前,負責單位體育署還沒查明原因,撒錢抽券拚振興,平民百姓還沒有感,恐怕先一肚子怨氣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運動品會(想抽)啊,本身就有在運動的習慣,所以我就會想要去看看哪些東西有在做折扣。」
 

民眾:「農遊券對我來說比較會用到,其他我想說沒有要用到,就不要去搶人家名額,花博吧,因為我朋友說可以用在花博,我想說申請之後,到時候去花博用這樣子。」

民眾:「(藝Fun券)電影院吧,因為用休假時間,比較會想要去看電影。」

圖/TVBS

藝Fun券夯度不減,不管看電影、買書攏欸塞,第一波人人有獎的農遊券,全台使用範圍也很廣。

記者黃瀞瑩:「以台北市來看,光是建國花市裡面就有將近50家攤商都是可以使用農遊券,另外像是內湖的白石湖農業區或是貓空附近的茶莊,也是有不少的商家都是合作業者。」

北中南加上東部、離島都能用,百貨知名農產店也參一咖,將近2千家農遊茶莊任你挑,各業者跟上振興,打算衝一波消費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滋券#藝Fun券#建國花市#當機#振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63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