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專輯大賣 21國包辦前10名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2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02 22:33

麥可傑克森猝逝後,全球歌迷搶買他的專輯,麥可的專輯包辦21國排行榜的前10名,沒想到身故後,唱片依舊大賣, 麥可的遺物,現在更是收藏家搶買的標的,像是麥可1984年全球巡迴演唱會所戴的手套,價格翻了10倍以上,目前喊價25萬美金,專家認為,麥可猝世後的商機,將遠遠超過他的偶像「貓王」。

歌曲「鏡中男人」:「來改變,力爭上游吧。」

麥可傑克森的這首歌,在英美現在成了網購最賣的歌曲,著名網購網站還有唱片行,成立了麥可專區,方便歌迷購買。

而麥可拍賣的遺物更是水漲船高,像麥可1994年巡迴時所戴的閃亮手套,因為獨一無二,價值硬是翻了好幾倍。CNN記者:「你說1個月前價格大概是美金5、6萬,現在隨便就25萬美金起跳。」

專家說麥可的東西比限量,也比稀奇,很多歌迷想留下對麥可的回憶,專家給了這樣的建議。拍賣專家:「最有價值的是麥可在舞台上所穿戴的,其次是麥可在音樂錄音帶中所穿戴的。」

歌曲「動感十足」:「你一定聽過囚犯們高歌,大家來搖擺吧。」

專家舉麥可的偶像貓王為例,貓王死後30年來賣出的專輯,開放優雅莊園,還有相關商品,每年賺進至少2000萬美金,而麥可過世後的商機,更將超越貓王。分析師:「收入會多更多,像現在麥可過世,歌迷對他有極度的興趣,就看夢幻莊園如何處置。」

尤其麥可不僅有自己的歌曲,還在1985年,硬是擠掉競標的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可尼,買下披頭四超過200首歌的版權,讓保羅懊惱唱自己的歌還得付費,2人一度撕破臉,這首合作的歌曲成了樂壇絕響。歌曲「Say Say Say」:「看著我的臉,我的眼淚已經亁。」

一代歌王難忘的魅力,不免俗的,也為麥可後人帶來無限的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556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