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她不熟!姪女新書熱賣 川普連發3推反嗆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9 20:34

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,爆料川普家秘辛的新書,開賣第一天就賣了超過96萬本,讓川普氣得連發三篇推文,大罵姪女一派胡言,還說兩人完全不熟!只是瑪莉也在受訪時隔空回嗆,自己完全不怕川普,還批評川普沒常識又不愛學習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,出書大爆川普的料,新書上架首日狂銷將近百萬本,形象大受打擊,讓川普終於受不了,大罵姪女一派胡言。

記者:「川普是在新書發布,和瑪莉接受媒體訪問之後,才開始回擊的。」

川普連發三則推文,開頭怒嗆一樣出書爆料的前國安顧問波頓,是卑鄙假貨、煽動戰爭的傻瓜,接著痛批姪女對自己根本不了解,出書違反了保密協定,不過姪女瑪莉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 
川普姪女瑪莉川普:「我不怕他(川普),我也不覺得要對他忠誠。」

川普姪女瑪莉川普:「他沒什麼知識,也似乎對學習毫無興趣。」

不過川普週六又被拍到,前往他位在維吉尼亞州的俱樂部打小白球,因為疫情影響,川普現在無法辦大型造勢,只好改用電話和支持者聊天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疫情解決之前,要舉行大規模造勢很困難,所以我會舉辦電話造勢。」

目前三份民調顯示,川普大幅落後對手拜登至少10個百分點,另外根據CNN調查,從今年6月8日到7月5日,川普一共發表了200個錯誤的論述,相當於每天說錯話7次。

CNN主播:「這也解釋為何民調顯示,民眾對川普,處理疫情的不信任度高達64%。」

不過2016年的七月同一時間點,希拉蕊也是民調領先,只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,川普可還沒輸掉總統大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瑪莉川普#姪女#新書#不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67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