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童話市集海盜船 設備鬆脫險砸童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9 20:33

17日才盛大開幕的桃園童話市集夜市,有家長昨天傍晚本來開心帶著孩子來玩遊樂設施,結果當時正在拍攝畫面時,竟有零件鬆脫從天而降,不僅差點砸到小朋友,甚至家長也險些被波及,市府相關單位接獲通報也到現場稽查,這才發現業者根本沒有申請,等於違法營業,現在不僅要開罰,短短開幕兩天,就遭到勒令停業。

圖/TVBS

 
小朋友們正開心搭乘,粉紅色的海盜船,隨著速度愈來愈快,越來越刺激,結果下一秒。

小朋友:「框啷,哇嗚。」

有東西掉了下來,框啷好大一聲,船上5個小朋友,瞬間變臉,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,就砸傷他們,甚至捕捉畫面的家長,也差點就被砸中。

 
18日下午,桃園童話市集內的大型遊樂設施區,就是這座拆裝式的海盜船,當時小朋友玩得正嗨,塑膠製的零件就從3公尺高的地方掉下來,差點砸到他們,還有一旁的家長看到這一幕,也嚇壞了。

民眾:「東西掉下來很危險。」

業者劉佳園:「首先我們對這個塑膠製品掉落的問題,造成遊客的恐慌我們感到非常抱歉,那往後我們對遊憩設施的改善,也會相當的注意。」

圖/TVBS

在夜市裡架起大大小小的看板,畫出童話故事彩繪,還是3D立體的,主打全台唯一彩繪夜市,桃園這個新開幕的市集,佔地4000坪,有高達200個攤位,每周三、五、六營業,其實17日才風風光光開幕,市長鄭文燦還送來花盆致意,卻在隔天就發生意外,經發局接獲通報後也到場稽查,這才發現,夜市所在位置是公設保留地,根本沒有申請營業許可,立刻勒令停業,短短開幕了2天,成為史上最短命夜市。

經發局市場科代理科長賴雅雯:「經查該夜市屬於違法營業,我們已經請該夜市停業。」

圖/TVBS

掉落的零件還沒裝回去,工作人員拎著,正打算看這要如何修復,雖然零件屬於塑膠材質,但從高空中突然掉落,砸到人,恐怕還是會受傷。

 
原本規劃好一系列的設施,結果匆促開幕,本來想趁暑假大賺一筆,卻根本沒向主管機關申請,最後只能先停業罰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#停業#違法#零件鬆脫#童話市集夜市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89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