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喝太醉!印度籍商人縱火燒車 住戶驚醒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顏睿昇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9 12:59

疑似聚餐喝太醉,竟縱火燒車!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,任職外商公司行銷總監,但18日凌晨跟朋友吃飯結束後,返回住宿旅館,沒想到疑似喝太多,竟然在西門町附近,中華路一段的騎樓,縱火燒機車,嚇得住戶從睡夢中驚醒。

圖/TVBS

 
旅館騎樓下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走到機車旁邊,像是動了手腳一樣,在這裡停留30秒後,進門上樓,但沒多久,機車龍頭開始竄出火苗,火越燒越旺,接著開始煙霧瀰漫,當時還有不少路人經過這裡,突然冒火,連住戶也嚇了一跳。

住戶:「那個是有人喊失火我才起來,對啊!連命都快沒了,整個樓梯都已經整個都是煙霧,沒辦法走連路都看不到了。」

圖/TVBS

機車被大火燒毀,警方事後調出監視器,懷疑這名男子涉有縱嫌,甚至他還是住在這棟旅館四樓的住客,縮小範圍入內盤查。
 

事發在18日凌晨六點多,台北市中華路一段,警方查出這名印度籍男子涉有重嫌,一開始找到人,他還醉醺醺躺在床上,他自稱跟公司同事聚餐完,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狀況,經酒測後酒測值0.68,還原經過,當時男子疑似喝太醉了,返回旅館門口時,無故縱火,燒毀2機車,住戶不滿,與人無冤無仇,卻遭到縱火,這下連代步工具都沒了。

圖/TVBS

西門所副所長孫吉筠:「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縱火的犯嫌疑似是住在該棟的外籍男子,該男於起火處短暫停留後隨即上樓,該男稱未與該住戶發生糾紛,經警對其實施酒測,該男有酒精反應。」

警方調查,33歲的印度籍男子,來台從商,不過這回明明開心跟同事聚餐,怎麼三杯黃湯下肚後竟變了調,涉嫌點火燒車,幸好火勢沒有蔓延燒到旅館,傷到人,儘管他否認犯案,但犯案過程畫面全被拍下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縱火#機車#燒車#印度#行銷總監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92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