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韶文甩近40公斤 號召啟動減肥列車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0:35

從記者轉做YouTuber的關韶文,因為幽默反應,很受歡迎,加上他努力從137公斤瘦到99公斤,也鼓舞了許多人!關韶文常透過自己的頻道分享心得,除了控制飲食和運動,他認為最有效的方法,就是跟朋友們開個減肥群組!

圖/TVBS

 
YouTuber關韶文vs.教練Wade:「來,再來。」

手拿15公斤的啞鈴,身體打直,雙腿向下屈蹲,一口氣12下,緊接再做懸吊抬腿。

YouTuber關韶文vs.教練Wade:「再4個,17、18、19,最後一下,20,OK,來踩。」YouTuber關韶文:「我跟你講兩年前,我可是一個都做不起來的。」

 
一次要做20下,加強腹部訓練,現在對關韶文來說,已經不是難事,還能再踩風扇車。

YouTuber關韶文vs.教練Wade:「加油,加油,關關加油。」

圖/TVBS

三個動作為一組循環,關韶文直接連做三組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專業YouTuber,就是非常甜美呀,一點都不會喘氣呢!呼,好累,這個真的很累。」

氣喘吁吁,卻一句「休息一下」都沒說,關韶文兩年前,體重一度飆到137公斤,現在縮成兩位數99公斤,他坦言一開始想運動的動力,只是想跟潮流、發IG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殊不知我PO了一兩次之後,天啊,超多留言說,連關韶文都開始運動了,為什麼我們還不開始運動,我就覺得天啊,我也太勵志了吧,因為像現在來這邊運動的時候,旁邊都會有超多學生,他們真的是因為我在這邊運動,突然也來這邊運動耶,所以後來我就覺得說,天啊,以後我來運動的時候,也不能太醜耶,因為他們會認出來哈哈哈。」

從記者轉做YouTuber,關韶文常公開分享減肥心得,言談間雖然愛開玩笑,但對於想瘦又三心二意的人,關老師可是很嚴格。
 

圖/TVBS

YouTuber關韶文:「『我沒辦法一個人煮飯』,『我不會煮水煮雞肉』,你不要再找藉口了,其實所有東西,便利商店都買得到,雞胸肉啊、或是這種能量飲,或者這種茶葉蛋、地瓜,我覺得很多時候就是給自己洗腦,就是你只要覺得這些東西是好吃的,它們就突然變好吃了哈哈,不是啊,你看到他們為什麼會成為那個體態,跟那個狀態是有原因的,所以你就要換位思考去想說,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到。」

真的覺得痛苦,關韶文說那就從「最低限度」的減肥開始吧,像是把奶茶變紅茶,再把紅茶變豆漿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這個是我兩年前穿的褲子,你們看,然後當年是這樣喔,這邊是…就是這個是一個腰的,然後這邊是另外一邊耶。」

YouTuber關韶文vs.記者:「就是幾乎是可以塞進一個褲管,幾乎是可以了。」

 
最胖時期的褲子仍然留著,自我警惕,畢竟一路走來,關韶文也歷經許多心酸。

圖/TVBS

YouTuber關韶文:「有一次我搭飛機,曾經我旁邊的那個人,他好像一度覺得我很擠,他居然舉手跟空姐說,可不可以幫我換位子,然後那時候其實我真的滿受傷的,像搭捷運,它的位子不是會有一個小浮起來嗎,然後我的肉就會溢出那個浮起來的地方,後來想想我也滿沒禮貌,大家都付16塊,我居然坐兩個位子哈哈。」

很能幽默自嘲,但這強壯的心理,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同事就會說,啊一聽那個腳步聲,就知道關韶文來了,可是當然因為我本身算是還開得起玩笑,所以我當下就會說『哈你們聽到腳步聲了吧,我來了』可是因為辦公室其實同時還是會有一些,比較胖的人,卻開不起玩笑的人的時候,他們就會有點受傷,那時候我就覺得說,哇,原來很多胖子都是被迫要樂觀。」

面對別人眼光還能一笑置之,但看到健檢報告一片紅,關韶文驚覺,不能再這樣下去。

《關韶文關關》頻道影片:「身為一個最貼心的減肥教練,我就是替我的朋友,直接訂了一個體重計,到他們公司來。」

圖/TVBS

YouTuber關韶文:「我覺得最有效的,真的是跟朋友開個減肥群組,因為我們每一天早上跟晚上,會在裡面報體重,然後會規定下個禮拜五,自己的體重要到達多少,如果沒有到的話就要罰錢,然後一開始是罰500元,你就覺得不痛不癢,500元還好吧,可是因為他們是有點累加的,就是到隔一個禮拜變600元,隔一個禮拜變成700元,我今天就是要被罰900元,我也是有點不高興哈哈。」

《關韶文關關》頻道影片:「今天就是減肥群組的慶功宴,我們一樣是會避開一些沾醬,然後去挑一些肉片跟青菜。」

互相督促,但也不埋頭苦瘦,每週會安排一天開心吃,隔天再調整飲食,展開新循環,關韶文也曾在做好功課的前提下,試過七天斷食,肚子小了一圈,或是自我發明,左腳先站體重計的小撇步。

圖/TVBS

YouTuber關韶文:「你要慢慢的站,然後讓它不要發現,你右腳要上來了,我跟你講比起兩隻腳,同時站上去的時候,真的會比較瘦,只是對於你一整天,站上去你覺得,我今天比昨天的自己瘦的時候,你今天會突然覺得,那我不要再喝奶茶了,我今天晚上不吃了,這是一個心境的轉變。」

關韶文《隱形的翅膀》:「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,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,每天的『體重』也會有變化,我知道...算了算了,唱不完哈。」

不怕唱歌被說走音,或是笑聲被說魔性,在自己想努力的地方不斷努力,關韶文的正能量,也透過他的頻道,感染許多正在減肥路上奮鬥的人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因為我長得並不是偶像,可是居然有很多人把我的照片,設成桌布耶,就是那種身形比對圖,他們說只要他們想吃東西的時候,就把手機打開來,然後看到我的身形比對圖,他就說他就不餓了耶。」

圖/TVBS

號召大家搭上減肥列車,關韶文也立志成為YouTuber界第一個「記者」,他把存款都投入後製剪接,犧牲睡眠也要拚頻道每日更新,接下來還要出書,想透過文字讓大家知道,關韶文不是只會搞笑。

YouTuber關韶文:「別人都會出很多心靈雞湯嘛,我希望這本就是有點像是「人蔘雞湯」,就是它是有些粥的成分,就是它是有飽足,因為韓國的人蔘雞湯,是會加飯的,這個人蔘雞湯它是有點飽足感的。」

「把手上的每件小事都做好,未來一定可以完成一件大事」這是關韶文訪談最後分享的心情,他的積極和努力,光從身形,就是最有力的證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YouTuber#關韶文#記者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64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