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閃250萬人看! 那對夫妻、超萌妮妮互動甜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0:30

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和正能量的「那對夫妻」,粉絲團至今突破250萬追蹤,身為丈夫的Kim和妻子Nico,習慣把他們和女兒妮妮的生活記錄下來,甜蜜、逗趣地的互動,擄獲粉絲心,直擊他們的日常,暖心中搞笑不斷,其中Kim和妮妮,還很會唱歌。

圖/TVBS

 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等一下!最後一次就最高的啊,(尖叫)哈哈哈。」

頻頻喊可怕,卻又玩得好嗨,爸爸Kim對妮妮有求必應,媽媽Nico,則是在一旁拍手、默默陪伴。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不是登頂啦,輸的爬一個,太高了!可以嗎要我過去嗎,過去一下好了,爸爸的擔心,要我過去嗎?還好啦老公,爸爸在擔心,媽媽完全沒有在擔心欸,其實在家裡都是妮妮,跟我爭寵的角色,來,老婆,來。」

 
小家庭的溫馨,在公園裡真實呈現,私底下的那對夫妻和妮妮,就像他們拍的影片一樣,充滿趣味。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跟你在一起我不能餵魚,我只能為妳,老公那我餵你,哈哈哈,你以為你們放閃,你以為我我我…你以為我不存在喔,哈哈哈哈,我只是在後面餵個魚而已。」

妮妮總像個小大人般,自然反應,成為影片最畫龍點睛的一員。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妳覺得什麼是不可以放(網路的影片),不能放在我的心,撩一波喔,爸爸媽媽平常在講話,然後我就學起來」

圖/TVBS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妳知道妳像什麼佛嗎?不知道妳不知道我告訴妳,妳這樣子就像是一種beautiful,我新想到的!你這樣講我突然想到了東西,你知道你是什麼帥嗎?天蓬元帥!哈哈哈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什麼線是永遠都不會斷掉的?是麵線嗎?是我們兩個手上的紅線,我的頭上長了三條線哈哈哈。」

總能反將爸爸一軍,妮妮聰明靈巧,但Kim被欺負時,又比誰都還不能接受。
 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可是你爸爸煮的不好吃欸,爸爸煮的很好吃,我已經罵他了,好好好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:「一開始創粉專的契機是她,在生完妮妮之後,她就想要做一個,紀錄小孩的一個像相簿的東西吧,她就創了妮妮的粉專,我就創了一個夫妻的,你記錄小孩那我記錄我們兩個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:「每次吃泡麵她自己都不去泡一碗,然後就吃我的,我要吃我要吃,你要吃多少,一口一口啊,你真的很煩欸,你不要動手,你冷靜,我有件消息要告訴你,你是不是想要蘋果手機,蘋果手機一支,怎麼會有,不要啊不是打人嗎?」

回顧到2015年,因為一支泡麵影片創下兩百萬觀看,「那對夫妻」的名字開始走紅。

圖/TVBS

 
網紅那對夫妻:「幹嘛?那是什麼?你很煩欸很假欸。」

各種整人招數,惹人嘴角上揚,Kim是天生笑匠,Nico也是華岡藝校畢業,2016年,Kim為了傳遞對女兒和老婆的愛,親自作詞唱了一首《妮妮》,創下超過1500萬點閱。

網紅那對夫妻:「就讓我牽著妳,就讓我守護妳,不讓妳受到任何的委屈,我會永遠擁妳在懷裡,讓妳放肆鬧脾氣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:「從小到大妮妮也聽了不少我唱歌,越來越大發現她唱歌滿好聽的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想你的夜,求你讓我再愛你一變,讓愛再回到原點。」

網紅那對夫妻vs.妮妮:「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,唱著你最愛聽的旋律,沒關係有一天我們都老去,還是最愛妮。」

《妮來接歌》單元,成為網友最愛,粉專至今突破250萬追蹤,但其實這條網紅之路,從來都不在意料之內。

網紅那對夫妻:「她(Nico)就說我們先去逛夜市,逛一逛之後呢,她看一看她想要賣什麼商品,她說她想賣這個,我說那你要怎麼去找到貨源,她就後面翻過來看電話。」

圖/TVBS

一起賣過燒烤、賣過飲料,擺攤跑給警察追,小倆口在台北自力更生,從十七歲的純愛,一路扶持到現在。

網紅那對夫妻:「她跟我認識的第一天,她跟我講一句很扯的話,她說她看到我就很像,她看到未來的老公,我超內向她又一直問我問題,我就覺得很害羞,然後她跟我要電話我還給她假的。」

一場聯誼,Nico主動出擊,牽起兩人緣分,相知相惜15年,2019年10月,那對夫妻終於有了第二胎,卻在兩個月後沉痛宣布「小林萌」流產了,這時,妮妮展現貼心的面貌。

網紅那對夫妻:「懷孕過程中,家裡會貼一些注意事項,回到家之後,妮妮就全部都把它撕掉了,就是也不想讓媽媽看到會難過,她(妮妮)對我是非常成熟又聰明,對媽媽就是很乖,但是她對朋友,她可以瞬間一群小朋友的時候,這麼幼稚的遊戲,她玩得下去回來她就跟我說,齁真的,那很幼稚,其實我們以前也就這個樣子(拍影片)。沒有小孩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,以前錄得更莫名其妙,她就常跟我說,欸你要說一點什麼啊!」

從交往到結婚,習慣拿著手機,東拍西拍,對他們來說,影片只是用心紀錄,彼此的小日子,一家三口的自然互動,繼續在歡笑中,傳遞正能量給觀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那對夫妻#妮妮#粉絲#Ni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44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