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音平台比大咖! 好萊塢陣容攻暑假市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20:21

放暑假了,影城還不算完全回溫,線上平台電影,集結好萊塢陣容,包括湯姆漢克斯的《怒海戰艦》,喬瑟夫高登李維的《超能計畫》,以及莎莉賽隆的《不死軍團》,都接力攻佔網路平台。

圖/翻攝自futureoftheforce IG

 
電影《超能計畫》:「如果有一種藥,可以給你五分鐘,純粹的力量,我全身超能你會吃嗎。」

喬瑟夫高登李維,飾演的警察,要跟退役士兵傑米福克斯聯手,找出製造超能藥物的秘密組織,甚至不惜冒險服藥。

電影《超能計畫》:「這個東西讓全城崩潰,你想要什麼,藥還在你身上嗎,事情要鬧大了。」

 
神奇超能力,能隱形能刀槍不入,新片預計8月上線,趁著放暑假,院線片還沒回溫,影音平台把好萊塢明星的作品,全搬到網路上。

電影《怒海戰艦》:「接下來五天你們要離開空軍奧援區域,祝平安抵達英格蘭,這是你幾次橫渡大西洋第一次。」

包括湯姆漢克斯,自編自演的怒海戰艦,已經在APPLE TV+正式上線,還有莎莉賽隆,化身長生不老女戰士的《不死軍團》,也在同一天登場,至於凱特布蘭琪,在自製自演的澳洲迷你影集無界之殤,更是大展歌喉。

另外還有金獎影后,希拉蕊史旺,也在科幻影集《遠漂》中,飾演太空人要執行火星任務,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,上一季全球新增訂戶1010萬人,一系列大卡司電影陸續加入,就盼把上半年的熱度延續到下半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能計畫#不死軍團#網路平台#好萊塢陣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6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