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吃白喝成習慣! 剃光頭男借錢又騷擾

記者 韓上棆 葉怡君 / 攝影 鄭勝為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21:03

持續追蹤,這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,經常在永和、頂溪商圈出沒,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有印象,曾經他喝醉後騷擾其他KTV的客人,也會跑去跟人借錢,甚至還有偷東西的紀錄,熟識他的人說,男子沒喝酒前都很正常,平時打零工為生,深夜經常在超商逗留,一有脫序行為,員警常常要前往排解。

圖/TVBS

 
KTV裡,戴著帽子的男子,隨著音樂左右搖擺身體,明明室內不能吸菸,一旁還有小孩子在,他卻點了打火機後開始吞雲吐霧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畫面中的這名林姓男子,在永和、頂溪商圈附近,讓許多店家留下壞的印象,店家抱怨,他曾經亂敲門,還有亂按店門鈴,還試圖去開民眾家的門,也會有騷擾、借錢等等行為,已經有店家提告,臉書PO文要蒐集他耍流氓的證據,交給警方。

圖/TVBS

小吃店老闆娘蕭阿姨:「你怎麼可以,一個年輕人你不去找工作做,來欺負這個老人家,這是很不好的。」

今年五月,永和當地知名的小吃攤就曾受訪,說男子經常來點招牌乾麵和豬腳當早餐,吃了卻不付錢,問了六次,他三度尿遁,趁客人越來越多時,腳底抹油開溜,結果消息傳開來後,陸續有人站出來,說男子經常半夜流連在超商,有時會騷擾客人,有時開口借錢,年約40歲的他打零工維生,有竊盜前科,經常出沒在中永和,因為覺得事情不嚴重,又怕跑法院麻煩,許多店家或員工也都沒追究。
 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喝酒的時候就有一點,就(情緒)起伏很大這樣子,會要錢我說我錢不給你,那你說你肚子餓,我可以買便當給你吃,後來買了幾次之後,我就便當也不買給他,因為這個東西給他,感覺上是幫助他,但你是害他。」

上個月八日,男子還留著頭髮,結果兩天後又出現,已經頂個大光頭,以為換髮不會被人認出來,那裡知道,這熟面孔早就被店家記得很清楚,犯的不是重罪,又沒錢交保,男子總是被放出來,恐怕法院和警察也無法徹底管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錢#打零工#竊盜#脫序行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869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