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隔2小時就能罰 高雄檢舉熱點車主挫咧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21:03

高雄三民區自立路和十全路,似乎變檢舉熱點,這一帶很多店面或透天厝,路邊車格少,住戶晚間會把車停到騎樓,隔天一早再開走,但常在移車前被檢舉,甚至有貨車前擋玻璃,夾了七張舉發單,有可能都在同一天內被舉發,因為相關規定,車輛都在同一地點未移置,每隔2小時就能開出一張罰單,附近居民也滿腹怨言,有時候停一下就被拍,大家怕了,才想出用口罩或抹布遮車牌。

圖/TVBS

 
附近住戶:「主要是這樣子遮的。」

圖/TVBS

用過的口罩,交叉重疊,遮車牌,這位小姐真的也不願意用這招,因為汽車停騎樓,被檢舉N次,她只好找紙板或口罩,把車牌給蓋住。

附近住戶:「還有一些用板子啊,就是他們會黏得更緊,因為真的怕了,就是暫時一下拿個餐就走,也是會被拍。」
 

小本生意,卻頻頻被檢舉違停,實在吃不消,但遮車牌,仍舊被開單,乾脆改騎機車,重回經常被舉發的地點之一自立路上,不見騎樓違停的休旅車,倒是附近藥局老闆,滿肚子怨言。

附近住戶:「開進來斜停,1月、2月份、3月份,(罰單來)那我們知道以後就不敢再停了。」

車停家門口騎樓,紅單一直寄來,老闆怕了,乾脆移到收費停車場,高雄三民區,自立路十全路,似乎成了檢舉熱點,路邊停車格少,透天厝面馬路,住戶多半只能把車停在騎樓,像這輛紅色貨車,這一停好像好幾天都沒移動過,用來遮車牌的工具,被風吹落,前擋玻璃上,數一數至少七張舉發單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有的是兩部車子三部車子,16、17、18張。」

罰款繳了,照片留下,將近20張,相關規定,車輛違規停放,駕駛人不在場,也都沒移置,超過2小時,可連續舉告發,也就是說一天最多可開12張單,只要在7天內舉發就有效。

附近住戶:「晚上這樣停上來,就是好方便大家方便說也不會影響到交通,也不知道他在檢舉什麼啊,吃飽太閒嗎或者是正義感爆發。」

 
聽得出來這口氣嗎,無奈啊,但違規被開單是事實,避免荷包再失血,騎樓淨空,一輛轎車也沒有,員警不用疲於奔命,想檢舉的人也沒理由再來找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違規#檢舉熱點#舉發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72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