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捷總部控派「間諜」探敵情 黃捷:支持者好玩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20:06

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連署,甚至還有專門簽連署的總部,還會發送罷捷小物,而罷捷總部控訴,17日有兩名年輕男子來,拿了連署書和小物就離開,讓他們起疑尾隨,結果追到了黃捷服務處,懷疑是議員派來的間諜,雙方鬧得不歡而散,議員黃捷表示,兩位年輕人純粹是支持者,而且當事人之一還未成年,可能是一時調皮,好玩才去罷捷總部拿東西。

圖/TVBS

 
罷捷總部人員:「林口那個曾先生做的。」

志工熱情招呼2名年輕男子,這裡是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總部,2名男子手上拿著連署書,卻遲遲不簽名,志工認為他們行為詭異,沒想到就黃捷服務處的附近,發現他們的身影。

圖/TVBS

罷捷總部人員vs.男子:「你用欺騙的手段在騙取我們的東西,這樣不行。」
 

罷捷工作人員上門質詢,因為一進到黃捷服務處,就看到兩位年輕男子抱著電腦坐在裡面,明明幾分鐘前,才剛拿走罷捷小物和連署書,甚至口口聲聲說要拿回家給父母簽名,竟然轉頭就坐在黃捷服務處裡,痛批是在當間諜嗎?

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:「但是因為他們的行跡實在太過古怪、太過可疑,所以一出去之後我們就有志工跟上去看,最後發現他們進了這個服務處,我們就認定那就是黃捷服務處裡面派出來的人。」

罷捷總部人員:「你怎麼在裡面啊,他跟我說他是實習生。」

圖/TVBS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服務處,和罷免黃捷總部,彼此距離不到400公尺,在17日傍晚5點多,罷捷總部指控,黃捷派了2名間諜,疑似來探測敵情,甚至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,不過黃捷也反擊,根本是誣賴,不可能教唆人做事,甚至已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。

高雄市議員黃捷:「我也是這個事件事發之後才知情,這個完完全全就是誣賴啦,當然就是可以理解說他們最近可能比較沒有關注度,所以想要最後刷一波存在感,甚至還有一些是未成年的少年,那如果他們這樣造成他們的傷害,可能是一輩子的。」

罷免黃捷的連署書已經突破2萬7千份,預計整理完名冊後,最快7月底以前,正式向中選會提案,而同樣發起罷免的綠營議員陳致中,連署書超過1萬多份,還在研議討論送件時間,自從罷韓過關,現在罷免民意代表,被推上鋒頭的議員隔空唇槍舌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捷#罷免#連署#間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1253

0.2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