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來付錢!趁店員上廁所 男按摩跑單1200元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19:12

新北市永和一間按摩店,有客人消費不付錢,一名男子選了1200元的全身按摩,但離開時發現店員去上廁所,竟趁隙溜走,害店員得自行吸收損失。而為了防止類似狀況,有的業者會計時客人按摩時間,結束前就不會離開櫃台,或是針對非熟客先收費再服務。

圖/TVBS

 
按摩店迎來生意上門,店員忙著招呼,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,待了兩個小時後通體舒暢,但他沒付錢拍拍屁股走人,現在店家要找他。

店員在社團發文,向這名客人喊話,您忘了結帳就離開,如果看到請回來買單,那都是師傅的辛苦錢,若回來付帳一切既往不咎,最後提醒對方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勿存僥倖心態。

圖/TVBS

遭客人跑單的按摩店,就在新北市永和中和路上,17日晚間六點多,客人到店內消費,選了2小時費用1200元的全身按摩,離開時,櫃台小姐剛好去上廁所,客人竟趁這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溜走,店員離開櫃台,沒盡到責任,1200元的損失,得自己認賠。
 

避免客人跑單,其他按摩業者也有對策,如果不是熟客,會先收費再服務,櫃台隨時都要有人看顧,真的不得已要離開座位,也要選對時間。

圖/TVBS

其他按摩店業者:「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會在這邊,不能走啊,因為我們都有計時,客人幾點上去幾點會下來,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會在這裡,就不會離開櫃台。」

疫情影響,按摩業者生意不如以往,辛苦按摩,錢已經夠難賺,如今又遇到客人,按摩落跑,不付錢,也讓他們相當無奈,把對方影像PO網,除了希望客人,趕快回來付錢,也提醒附近店家多一分謹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櫃台#按摩店#不付錢#收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77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