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警察」!被嗆憤開槍 兇手面貌曝光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2日凌晨的台北市殺警案,專案小組公布開槍主嫌陳俊達的照片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,疑似吸收越南籍僑生組織幫派;案發當時,陳姓嫌犯在酒吧,先和員警王重和因為肢體碰撞發生口角,過程中,王姓員警曾表明警察身分,陳姓通緝犯被嗆,惱羞成怒,才開槍奪命,目前查出陳俊達可能藏匿在中部,警方已經南下抓人。

照片中的男子,就是殺警兇手陳俊達,35歲,他身材微胖、操台灣國語口音,身高175左右,南投人,前科累累,曾經入獄,因為違反商業會計法被通緝,之前沒有穩定收入,但卻擁有罕見的貝瑞塔衝鋒槍,警方不排除他有其他後援,而且逃亡時身上只有幾千元,應該逃不了多久,目前已經有2名越南籍男子落網。

20歲出頭的北越男子黎百松,蓋著頭,他用學生簽證進入台灣,就讀北台科技大學,簽證到期,目前是違法居留台灣,檢警也利用黎百松和另一名抓到的黎文春,試圖尋找另外2名在逃的丁春達、陽玉孝,這票北越男子,都在東區的餐廳、火鍋店打工維生,因為喝酒聚餐,間接認識陳俊達。

2日晚上,警方到台北市臨江夜市裡的臭臭鍋店樓上抓到黎文春,發現槍擊案之後,一票人有一起回到這邊,陳俊達則是繼續搭同一台計程車離開。

目擊者供稱,陳俊達認為王重和看他一眼,2人在櫃台互嗆,王重和直接嗆聲「我是警察,你再囂張,我等下叫人臨檢你」,雙方友人都把人拉開,但陳俊達進入包廂,不管其他人苦勸,拿著槍走出包廂,王重和有看到,但雙方拉扯反而造成他近距離被射擊,魂斷鋼琴酒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4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