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找錢不走」!付2百誆1千 店員質疑客騙錢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14:22

到店家消費,付兩百卻要求找八百元!新北市蘆洲一名婦人花兩百元買肉鬆,當場跟店員確認過金額,但兩個小時後她又回到店內,說自己拿的是一千元,要店家找錢否則不離開,店員擔心生意受影響,只好先自掏腰包,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說謊,平白損失一天薪水

圖/TVBS

 
婦人一早上菜市場來到知名肉鬆攤位,點了兩包要求分袋裝,店員快速包好秤重,交到客人手中,接過兩張百元鈔票,婦人離開前還和店員閒聊,完全看不出異狀,沒想到兩個小時後,她卻衝到攤位前大聲理論。

店員:「(客人)指說要看監視器,因為我人不在,所以她沒有看,一直要求小姐要給她8百塊。」

直到收了八百元,婦人點了點確認金額沒錯,才甘願離開,這起消費糾紛發生在新北市蘆洲成功路上,17日上午十點多,穿著藍色條紋上衣的婦人,明明拿兩百元買肉鬆,事後卻跑到店家,說自己付的是一千元,要求店家找錢,但這時顧店的店員已經換人,不想把事情鬧大只好給錢。

 
圖/TVBS

店員陳小姐:「那時是沒有什麼客人,所以我記得很清楚,所以說不可能沒有找他,我想說第一次遇到這個事,自掏腰包吧。」

肉鬆攤經營五年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,平常客人不少,避免找錯錢,店員寧可多個步驟。

店員陳小姐:「譬如三百元的話,他拿給我們,我們會再推一次,看有重疊還是說有少。」

圖/TVBS

疑似遭客人騙錢,店家尚未報警,只希望婦人盡快歸還不屬於她的八百元,畢竟這相當於一天工作的薪水,要不回來,一天的辛苦都白費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誆錢#找錢#肉鬆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41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