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蛇嚇賊無效! 偷兒連闖畫家農莊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縣美術教育協會榮譽理事邱傑,上個月短短9天,自家的農莊就被偷了2次,除了11幅畫、一批骨董被偷外,還有20多瓶洋酒,甚至連張普通的單人床、舊冰箱、抓蛇夾、舊筆電、烤肉爐等,不值錢的東西也都偷走;第一次發現遭小偷光顧時 ,邱傑還特地在牆上畫一條眼鏡蛇,加註警語忠告小偷,說附近有眼鏡蛇,沒必要為了偷東西被蛇咬,結果還是被偷!

小心,這裡有眼鏡蛇出沒!畫上這警告標語的,是桃園縣美術教育協會榮譽理事邱傑,不僅要提醒附近民眾,最主要的是要告訴登門拜訪的小偷,別再偷了!邱傑妻子:「這個桶子原本裝滿畫,然後…。」記者:「現在都沒了?」邱傑妻子:「就沒了啊,剩下這個桶子。」

農莊裡,10幾幅將要參加藝術季的畫,全都不翼而飛,小偷專挑沒有上框,方便帶走的畫作,上個月9天內,小偷更是光顧2次,邱傑索性在外牆上劃上眼鏡蛇,還說「拜託拜託,你已經來過2次,我家東西又不值錢,別再來了」,但小偷還是照偷。

邱傑妻子:「偷了2組太師椅,這次是冰箱,邱傑的畫,還有…,反正都被翻的亂七八糟。」

真的是氣到不行,才會想要畫上眼鏡蛇當門神,提醒小偷,偷東西不必要拿命來換,但看來小偷膽子也很大,邱傑只好上網希望有好心民眾幫幫忙,多留意,邱太太也說,超怕蛇的她,現在更怕的是小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72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