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車停黃網線 後車出停車場目睹柵欄放下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23:23

高雄市一名谷姓駕駛,15日下午把車在岡山一處平面停車場,沒想到離開時,遇到前方車輛,為了左轉,把車停在出口處的黃色網狀線上,導致他投幣後,閘門打開卻無法離開,30秒後閘門又眼睜睜在他的眼前放下,最後還得打電話通知停車場幫忙開門,才得以脫困,不過時間拖延了近十分鐘,讓他氣炸了。

圖/TVBS

 
車輛準備離開停車場,這時已經有另外一輛車,在閘門外等著左轉過馬路,不過後方車輛都已經投幣閘門打開,藍色小客車還是沒有動靜。

後車駕駛谷先生:「右轉呀。」

前方車輛聽到喇叭聲,除了車身動了一下,還是停在原地,時間一分一秒,終於在三十秒後。

 
後車駕駛谷先生:「啊,啊,啊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讓人無言的停車場出口擋車事件,15日下午就發生在岡山一處平面停車場,當時被擋在後方的駕駛谷先生,事後還能輕鬆談論,但當下可是又急又氣。

後車駕駛谷先生:「眼睜睜就看著它柵欄放下來,人生就這樣黑暗掉了,想說不會吧,我就是要一輩子被鎖在這邊嗎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民眾當時就是從這個停車場出口,準備出去並且左轉,不過可以看到平常日,車流量比較大,所以無法一次轉彎,只能停在槽化線上(黃色網線)。」

圖/TVBS

實際到場查看,由於停車場就在岡山鬧區,車輛往來頻繁,加上出口對面就是郵局,也有不少洽公民眾停車進出,因此每幾分鐘,就能看到車輛出了閘門為了左轉,只能停在黃色網狀線等待,甚至還目擊到同樣狀況,還好這次後方車輛往前觸動了感應器,才讓閘門再度打開。

停車場業者:「卡住還是蠻多的,因為有的人對停車場設備不熟的,就會不小心卡住。」

 
其他駕駛:「如果左轉出不去就迫不得,得往右邊去了呀,就等於要多繞一點。」

雖然根據規定,把車臨停在馬路上的網狀線,可開罰三百至六百元,不過警方一查,這處停車場的黃色網狀線剛好不在道路上,因此無法可罰,只是擋住後車事小,如果跟往來機慢車發生擦撞,恐怕後續責任釐清,才讓人頭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色網狀線#臨停#擋車#停車場出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93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