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H-58D墜毀起火! 傳事發前有「機件故障」訊號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20:49

針對新竹墜機事件,有消息指出,事發前有發出機件故障的求救訊號,軍方表示,已經成立調查小組釐清,總統蔡英文也發臉書哀悼,將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,而其中駕駛編號616,直升機的正駕駛簡任專,臉書上都是家庭的甜蜜照片。

圖/TVBS

 
駕駛編號616,OH-58D戰搜直升機的正駕駛簡任專,臉書一打開都是滿滿,他曬自己與小孩的家庭照。

殉職OH-58D正駕駛簡任專vs.小孩:「樹(樹)。」

圖/TVBS

只是無情的意外卻奪走了簡任專年輕生命,不少好友也紛紛湧入臉書留言,簡任專曾在去年底,開心貼出自己2011年以及2019年,與同袍站在OH-58D戰搜直升機前的合照,還說未來要一起努力打拼,只是簡任專開OH-58的飛行時數有1101小時,而副駕駛高嘉隆則有250小時到底是什麼原因,釀成意外?
 

有消息傳出事前有發出機件故障的求救訊號,軍方僅表示已經成立調查小組釐清將在了解,但翻開OH-58D戰搜直升機,過去兩年的紀錄,已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新聞片段:「學員要在800英尺高空,下墜到100英尺時,把直升機拉升,但過程中發生重摔。」

圖/TVBS

今年5月6日編號634的OH-58,在台南歸仁基地執行飛行訓練鑑測,重摔落地,所幸機上教官及學官都未受傷,而時間再往前推。

新聞片段:「沒想到學員操作不慎,直升機如同自由落體般,從高處往下墜。」

2018年3月,訓練學員從800英尺高空下墜至100英尺時,能把直升機拉升,但學員徹底失手,還好一旁的教官趕緊改以手動操作,把直升機拉回,對於此次意外,總統蔡英文下午5點也發臉書,指出已經接獲國防部長報告,更說這不僅是國軍的損失,所有國人也同感哀傷,並指示國防部,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機#新竹#求救訊號#訓練學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24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