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小偷!借UBike被騎走 手機、錢包當街被偷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6 12:28

桃園有民眾和朋友在借UBIKE,朋友先把錢包和手機放在腳踏車置物籃裡,這時一名男子經過,竟然趁他們不注意,直接把車騎走,一群人趕快用手機定位,追了半小時終於在巷弄裡逮到人,男子說自己是因為沒工作,肚子很餓才偷錢,還不肯還錢包,討價還價,求對方給他3百元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男子:「可是這是我們的錢啊!我肚子很餓啊!」

巷弄裡,面對一群人盤問,男子好緊張。

民眾vs男子:「叫警察來處理比較公平,不要這樣子好不好。」

 
聽到警察要來了,還苦苦哀求,但手上的錢,全是偷來的,他卻握的好緊,就是不想交出來。

圖/TVBS

15日早上,桃園中壢有民眾,和朋友要去唱歌路上,他們在中壢區復興路上借UBIKE,朋友先把手機和錢包,放在腳踏車的置物籃,這時男子經過,趁他們不注意,竟然直接把車騎走。

錢包裡1300元和手機當街被偷,一群人用手機定位,追了半小時,終於在巷子逮到人,只是男子不僅不想還錢,還說自己是因為沒有工作想吃東西。還討價還價

民眾vs男子:「全部全部,300元給我。」

最後民眾氣得要打電話報警,男子竟然還趁機逃跑,而附近民眾也說,常在UBIKE站的公園,看見他。

圖/TVBS

其他民眾:「我們都有看到他,對對對,(叫他拿錢出來),就是這個人。」

 
中壢分局中壢所副所長黃智勇:「警方將針對影片中,相關當事人,約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件。」

警方也要循線追人,釐清事發經過,只是因為肚子餓,竟然一時動念大膽偷錢,男子的行為實在很誇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包#手機#偷錢#偷竊#逃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081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