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門關!警啟「青春專案」 抓未成年深夜逗留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32

暑假開始,卻也讓警方忙翻天!為了防止未成年聚眾滋事,啟動為期兩個月的「青春專案」,針對網咖、KTV、撞球間等娛樂場所加強臨檢,晚上12點後,若有未成年民眾逗留,業者就會被開罰,另外雙北市警方,也針對特定路段加強取締,就是要避免青少年飆車族出現。

圖/TVBS

 
被同夥丟下根本來不及跑,這兩名青少年被警方當街逮到,嚇得舉起雙手蹲在路旁。

警方獲報青少年聚眾鬧事,快打部隊立刻前往壓制,或像這樣二十多名青少年同樣是聚眾,差點打起來被逮後在路邊排排站不敢亂動,一個一個調查也有未成年混在其中。

圖/TVBS

KTV包廂嗨到一半也得打擾一下,證件通通拿出來看看誰還沒滿18,暑假到了7/1開始啟動為期,2個月的青春專案針對未成年,加強臨檢包含KTV網咖釣蝦場撞球間,等易有衝突的娛樂場所不定時盤查。
 

果然就逮到這兩名未成年少女,當場被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,目前規定晚上12點前18歲以下青少年,不得在這些場所逗留只要抓到,業者就會吃上1萬5罰單。

圖/TVBS

至於暑假一到改裝飆車族暴增,睡不著的民眾打爆警局抗議電話因此雙北,也針對特定路段開始防飆專案加強路檢,台北市有士林仰德大道北投大度路,新北則是蘆洲環堤大道五股疏洪一路,三重正義北路重新路和,淡水的民權路成為重點取締路段。

新北少年警察隊副隊長邵文明:「縱容兒童及少年深夜聚集其內者,如果情節重大或者再次違反者,會處或併處停止營業或勒令歇業。」

新北市有加重罰則網咖和電子遊樂場,只要未成年連走進去都不行罰款最重10萬,警方提前部署就是要防止,青少年治安事件在暑假發生,就怕校門一關天下大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治安事件#青少年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17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