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首日樂園人潮爆 急流泛舟排「3小時」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高志宏 呂振成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06

暑假第一天,加上七月開始,19歲以下學生免費入園,各樂園一大早就湧入人潮,像是六福村,有民眾要玩急流泛舟,得要等三個小時,台中麗寶樂園和花蓮海洋樂園,平均每個設施都至少要排半個小時,遊客終於回流,業者也很開心,只是民眾想玩設施,得要多點耐心。

圖/TVBS

 
長長人龍在等待入園,放眼望去,隊伍一路綿延兩百公尺,早上麗寶樂園還沒開門,已經排滿遊客。

不只入園要排隊,來到六福村,想玩急流泛舟清涼一下,那得要很有耐心,看等待的人潮,要等180分鐘,3個小時。

有民眾第一次來六福村,看到滿滿都是人,當場傻眼。

 
遊客:「爆多太多了,看到都想要退回去。」

遊客:「那個排了快兩個小時,然後這個排三十分鐘,然後海盜船很快,十幾分鐘二十分鐘。」


暑假第一天加上七月開始,19歲以下學生免費入園,全台各樂園湧入人潮,想玩什麼排就對了,有人不耐煩,也有遊客玩得好開心。

遊客:「今天只有我20元,因為我是壽星,剩下通通都免費,有夠划算啊。」

排隊人潮實在有夠誇張,六福村火山歷險,得要排2小時多才能玩到,海盜船1個小時以上,麗寶樂園的音速迴旋也要等很久,每個遊樂設施,至少得等半小時,花蓮海洋公園也是一樣,都要排30分鐘。

民眾排得辛苦,不過看到滿滿人潮,遊樂園業者很開心。

圖/TVBS

 
六福村園方:「因為是暑假第一天,在振興三倍券跟19歲免費入園,同時奏效的情況下,今天一大早就湧入了大批的年輕學子。」

暑假第一天,六福村就湧入破萬遊客,比以往假日還要多,麗寶樂園,也預估會有1萬5千的入園數,海洋公園,疫情期間每天平均五百名遊客,在暑假第一天大爆發,來了8千人以上。

暑假終於到了,樂園遊客量大爆發,只是看看這排隊人潮,想玩設施刺激一下,那可要做好心理準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暑假#人潮#三倍券#遊客#設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842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