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民眾黨聲援杯葛 館長:別成國民黨側翼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9:51

民眾黨立委跟國民黨在議場一起喊廢考監,被說是聲援藍委杯葛議事,讓很挺柯文哲的網紅館長又跳出來喊話,館長要民眾黨走自己的路,不然大家會以為民眾黨是國民黨的側翼,柯文哲一聽,馬上說要私下去拜訪館長,民眾黨絕對不是小藍或小綠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里民:「謝謝市長。」

參訪台北客家文化園區,里民攔路,拉布條說要陳情,原來是要感謝柯文哲,幫水源二三期都更,看這位里民,穿戴都有民眾黨LOGO,不曉得能不能接受民眾黨立委,在立院議場跟國民黨一起喊口號,因為網紅館長看了猛搖頭,馬上跳出來反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會啦館長還是好朋友,其實我應該去跟他應該拜訪一下。」

 
圖/TVBS

來看館長怎麼說的,他希望民眾黨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線,不然人民以為你們是國民黨側翼,希望能跟選前一樣為民做事。過去曾經很挺柯文哲,如今民眾黨在立院,跟藍委一起振臂高呼,確確實實傷了館長的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民眾黨他不是小藍也不是小綠,所以他不同的議題,他就會跟不同的人合作,所以他有時候跟國民黨合作有時候跟民進黨甚至時代力量,甚至是這樣通通沒有人跟他合作,所以也不是說是因為跟誰合作,他就變成是誰的側翼,或變成是小藍或小綠這也沒有問題,我們還是走自己的路。」

圖/TVBS

但民眾黨跟藍營高喊廢考監,頭一轉,一踏出議場,又在臉書譴責國民黨癱瘓議事,結果就是被網友灌爆。有人說早上一起胡鬧,下午切割,這就是所謂的柯學、不接受國民黨癱瘓議事,又跑去共同發聲,不是擺明跟著去背國民黨的鍋,還有人酸這次甩尾甩得太快了,我跟不上,白色,是小藍的顏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上午進立法院是被國民黨鼓掌,但是我們又不能叫國民黨說,你不可以鼓掌,所以這個我想這也沒什麼衝突。」

就算是無心,但藍白合作這誤會大了,民眾黨搏曝光,沒算到這後座力,讓自己得內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柯文哲#民眾黨#市長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49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