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燈坐車上非併排? 騎士鳴笛18秒雙方互嗆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28

高雄市13日下午在明誠路上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騎士不滿慢車道有小客車併排停車,在車後狂按喇叭18秒,結果對方認為自己在車上,而且有打閃黃燈,根本沒有違規,除了罵三字經反擊,還要對方報警,警方表示,他們抵達之前對方已經離開現場,不過從畫面來看,小客車確實已經違規,可被開罰2400元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 
一看到白色小客車擋住去路,機車騎士立刻。

這一聲喇叭長達18秒,讓小客車駕駛也火了,雙方一開口,就火藥味十足。

騎士vs.駕駛:「你在叭什麼,你車可以停這樣嗎,我停一下而已,你在叭什麼,你可以併排停車嗎,XXX,你在X什麼呀!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小客車駕駛不認為自己違規,騎士咬定對方併排停車,雙方一吵十幾分鐘,不過看在警方眼裡。

高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吳武煌:「併排停車是不能有臨時停車的情形,所以就算民眾他併排停車打了雙黃燈,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認定,還是屬於違規!」

這起行車糾紛,13日下午發生在高雄市區的明誠一路上,當時疑似是下班時間,車流量相當大,而我們重回現場,午後兩點多,車流狀況平順,只有在黃昏市場附近,出現併排車輛,不過根據警方資料,近年來針對併排停車舉發,從107年的三萬兩千多件,108年增加到四萬多件,到今年的七月中旬已經來到兩萬七千多件,其實越來越嚴格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高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吳武煌:「(併排停車)它侵犯了機慢車的路權,容易造成後車的追撞,所以併排停車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!」

其實併排停車的熱點路段很難界定,但通常在市場周邊、金融機構以及學校補習班附近,只要舉發就開罰2400元,因此不管是汽機車,只要併排停放在車格旁邊,不管裏頭有沒有車輛,就已經違規,因此像這起行車糾紛,直接交給警方處理就能解決,也能避免爭吵過程而模糊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行車糾紛#高雄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190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