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麻辣巧克力! 小辣到大辣隨你選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麻辣鍋您或許吃過,但您吃過麻辣口味的巧克力嗎?有業者特別研發不加糖的辣巧克力,讓不能吃甜食的糖尿病患者,或是愛吃辣的人有新選擇,辣度等級有小中大辣,能隨個人喜好訂製,另外還有「哇沙米」巧克力,顛覆傳統甜巧克力的吃法。

記者:「同學,請你們試吃一下,吃吃看,什麼味道?」民眾:「巧克力味道很濃。」記者:「你們剛剛吃的是麻辣巧克力。」

第一次吃到辣的巧克力,您或許會像他們一樣驚嚇往後退,然後以為自己的味覺是不是有問題。民眾:「辣到了,辣到了,真的,好像喉嚨這裡有點刺刺辣辣的。」

會刺刺麻麻的,是因為巧克力裡面加了花椒粉和辣椒粉,把這兩樣放進牛奶加熱,再混合原味巧克力,最後加入奶油等攪拌均勻,就可以倒進模具,送進冰箱冷藏,冷卻後,就變成麻辣巧克力。

有人說,吃起來就像吃麻辣鍋的感覺,覺得小辣太普通的話,還有中辣和大辣,可以挑戰。民眾:「因為我想不到巧克力,可以跟辣椒配在一起。」

除了麻辣巧克力,還有配生魚片的「哇沙米」嗆辣口味,巧克力裡面加的是綠色山葵粉。記者:「你要不要再試一下哇沙米巧克力?」民眾:「不用了,不用了,呵。」民眾:「嗆還好,一點點而已。」

又辣又嗆,業者顛覆傳統作法,讓巧克力不再是甜的或苦的,還有包醋在裡面的,酸的、辣的、嗆的巧克力,創意的確與眾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36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