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券難!系統卡翻 4大超商一度暫停30分鐘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22

週三(15)是三倍券發放首日,讓人意外的是,超商比郵局狀況多!上午9點開放領券後,只有剛開始順暢,後來就卡卡,甚至一度暫停半小時。最緊張的是一口氣要領一家子券的民眾,因為小白單印出來有10分鐘限制,系統要是真的太慢,四、五張單印完,第一張恐怕已經失效。

圖/TVBS

 
用力按下三倍券領取按鈕,依舊顯示流量管制中,婦人長嘆一口氣,實在無奈。

排隊民眾:「有預訂是不是?所以你要換另一張卡看看。」

後方排隊民眾,等得不耐煩也不停下指導棋,數數看,至少9個人都在排對領券,偏偏機台就是不聽話。

 
領券民眾:「真不方便,(還在跑)還在跑還在跑,她操作她這個操作,至少30次以上了。」

一邊按一邊抱怨,因為機台列印小白單後,還有10分鐘限制。

圖/TVBS

領券民眾:「過時需重新拉單,搞死了,這一個三倍券,進去之後沒辦法就要回來,繼續一直按。」

民眾一口氣領一家子,一邊要應付機台跑得不順,一邊還要擔心跟時間賽跑,更多人是領一人份都搞不定。

領券民眾:「我9點就來了等20分鐘了,看誰時間多啊,我時間很多,按3個小時也沒關係。」

民眾苦笑,三倍券變耐力賽,預購的時候排過一波,領券又再排一次。

圖/TVBS

 
領券民眾:「(還是不行)對還是不行,(第幾次啦)第6...第6次了,看到了吧就是這樣,你看它系統還暫停。」

民眾超傻眼,等了一小時,換來的是系統關閉不能領。

記者吳姝叡:「在超商領取3倍券要特別注意,如果你是用健保卡插卡,在小白單還沒出來之前,就把卡給拿出來,可能會造成系統異常,(這張卡)要再等20分鐘才能領取。」

全台民眾都想搶頭香,結果就是擠爆流量,事實上,四大超商領券首日,只有剛開始15分鐘還順暢,10點更一度全面關閉,半小時後才恢復正常。但領券不順暢似乎也不意外,還是老話一句,不急的民眾,建議避開前三天,還有上午9點中午12點晚上8點尖峰時間,才能輕鬆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領券#超商#三倍券#郵局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94

0.2046